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买有资质怎么办?

有小伙伴想在淘宝开店,就在网上搜问别人开店的一些注意事项,也有人声称可以被指示开店。那么淘宝的店铺指导不合格怎么办?淘宝的店铺指导可信吗?

淘宝店铺指导,淘宝店铺指导没资格做。

1.很多人声称可以教你。可信吗?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在各个地方,最常见的就是人们问一个问题。不管是什么,下面总有一些人,说的很多,但是没有一个有用的。他们基本都是掺水的,然后给你洗脑,说我做了多久了。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就行了。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我只能说肚子里有东西的人一两句话就能替你解决问题,不会麻烦你单独问他什么的。让你一个人问,只是让你多交点钱告诉你这种事情。不靠谱一定要我告诉你吗?如果他们真的做得很好,他们还有时间在这里和你聊天吗?

淘宝上的经销商基本都有自己的天猫店,水很深。这个可以用百度查一下。比如你卖货,你送货上门会贴上你店铺的地址。如果你指望他们教你什么,你找不到。谁知道花那么多精力教你能不能学好?谁知道你会不会找别的供应商。

分配这个东西除非你是兼职或者全职,不能长期做,有利润分成。所以一般经销商的第一步就是大量招下家,然后设定门槛一步步筛选出优质卖家,淘汰掉没有销售能力或者销量不大的下家。你觉得因为没有经验就去找他们靠谱吗?

如果你真的想做淘宝,首先你要清楚淘宝竞争有多激烈,它能不能承受。

第二步:百度搜索淘宝大学,一点一点仔细看里面的视频,夯实基础。最后去开充值店,卖一张卡几毛钱(好处不相关,但是充值卡会卖的更快,一天卖一百卡很正常。)

从开店、优化、剪辑、销售、售后等等,很明显,最重要的是有很多骗子和无良人士亏本购买预付卡,你很快就会学会如何处理相关事宜。当你是充值卡店,请做好损失上千元的准备。

2.对新朋友的建议。

如果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不建议你先联系这些。首先,市场上有很多很多公司,有十几个小的,有几百个大的。当然,这只是表面现象。其实两三个人也可以开个公司。

其次,因为你没有这方面的经验,所以无法判断是否依赖。你只能靠别人的言论,不能判断别人的对错,除非你有已经接触过的好朋友,那你可以。

一般来说,淘宝店铺指导不需要取得资质。有人声称可以给你店铺指导和运营,然后让你加微信,再让你付一笔钱,基本上是骗人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1/107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