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现淘宝开店做什么好?

如今淘宝平台发展很快,所以有些小伙伴想开一家淘宝店,但不知道该选什么类目,热门类目竞争激烈,冷门类目担心卖不出去,那么现在淘宝开一家店做什么好呢?把答案写在短文里。

是淘宝。能不能赚钱,不仅仅取决于我们自身的实力,更重要的是市场竞争多么激烈,对手多么弱小。在销售天量产品时,市场风头正劲,操作者中满是智者、巨富、行业鳄鱼,不用眼神就能杀了你。

因此,要通过网上商店赚钱,选择适合市场的商品至关重要。可选购实物类,可进货,可代理,可代发,可淘宝客。

还可以选择虚拟类,如话费充值、游戏点卡等,也可以选择结合服务的线上线下类。最好在适合你的行业中展开分析,产品细分,找出市场缺口,避免强手集中在某单品上。

梳理身边的资源,历历在目,亲戚朋友,天时地利。以相亲的眼光来看待产品,以他人“为什么买我的”的思维来评价产品。

淘宝本身就有一个强大的数据系统,只要用心分析,还可以了解到当前市场上流行什么,什么类,什么热销,什么商品利润高,阿里有实时权威的热度查询,阿里指数等平台。

又可进行市场调查,仔细查看相关店铺,分析现状,找出需求点和你的卖点,最终找到能使市场最大化的商品。

选择淘宝商品,现在淘宝开店怎么样?

对于个人选品淘宝的一些建议如下:

不做成衣、鞋帽类产品。

特别是那种韩版的,没有明显特色的服装,因为服装鞋帽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用户可以选择的东西也很多,根本找不到用户的位置,用户在选择的时候也是处于随机选择的阶段。

除非您的产品辨识度很高,比如我们做的男装唐装这类,严格来说应该算是三、四级类目,而且辨识度很高,竞争的商家也不多,市场份额还比较好做。

不接触一级类目所列产品。

第一类都是大类目,做淘宝天猫的商家里从来不缺有钱的老板,大类目竞争想都不想,做第一类目的难度也很高,但同样能做出来的话,收入也很可观。

但个人和企业运营淘宝还是有很大区别的,个人做淘宝,时间有限,资金有限,能力有效,效率有限,远不如企业团队经营,所以个人在选择产品时尽量选择细分领域,那种三五级目标,又有一定销量的产品,宁做鸡头不做凤尾。

尽量选择有一定利润的商品。

选有一定利润的产品,最好是利润几倍的产品,这样的话有足够的利润可以去做直通车、淘宝客等一些渠道的流量。

假如产品利润很高,而又想要薄利多销,我觉得也不太现实。

薄利多销也就意味着在类内同行的销售绝对是很高的,而在你开了一家新店之后,最简单的问题就是:你的销售怎么解决,靠补单?通过试验吗?所有这些都是高昂的费用。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轨迹、环境和关系。大家都熟悉、都喜欢、都有不同。剖析,了解自己。首先要找出自己的兴趣点,找出自己周围有活力的资源,发现自已一直值得称赞的优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094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