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的直播关注有礼是怎么设置的?

如今开通淘宝直播的人可以说是越来越多了,大家想一想,如果一个人做淘宝直播,但是一直都没有人去关注直播间,那么这个直播做的也就没什么意义了,下面介绍一下淘宝直播关注礼包怎么做。

淘宝网直播关注礼包,淘宝网直播关注礼包怎么办。

设“关注有礼”,注意:必须设足够多的福利哟,这是一款增粉利器,一旦关注有礼耗尽,也无法进入区获取流量哟。

具体办法:在PC主机上设置足够的粉丝福利:优惠券,红包,淘金币,并设置“领取条件”为“关注”,在直播过程中要不断引导消费者关注自己哟!

商家在设置优惠券时,只能选择自己店铺的优惠券;

达人设置优惠券时需要搜索店铺优惠券。

如何设置实时关注提醒?

你关注的主播要从手机淘宝的淘宝直播来点击进去进行关注,并完全按照页面提示操作。

单击“关注”后,关注按钮后面会有一个铃铛提醒你订阅的消息,你也要自己去点击哦。

二是你手机里的手机淘宝短信通知要打开状态,如果手机淘宝短信通知关闭将无法接收。

接收到通知的前提是主播开始直播,且没有被关注到。要是关注的时候是淘宝直播状态的,就不会收到通知哦。

注:要想了解一个不受欢迎的直播就等于不受欢迎的推广,如何提高直播收视率是我们需要考虑的问题,在做之前可以先看一下其他受欢迎的主播的特点,进行分析,在网上看几个受欢迎的主播的直播,看看他们是如何与观众互动的。如果你有一张高雅的脸蛋,那也是你吸粉的好地方。

为吸引更多的淘宝用户关注自己的淘宝直播间,各位淘宝主播可以去设置淘宝直播关注礼包哦,具体设置方法在上面已经给大家详细的讲解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3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