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代发货地址怎么弄?

如今淘宝开店的模式不少,除了自己有货源外,大家还可以选择代理代发,这种模式也是开店风险最低,最适合新手。所以你知道如何弄到淘宝开店代发货地址吗?

淘宝店开业。

淘宝开店代发货地址是怎样弄到的?

设置运输模板,新的对应宝贝归属地与对应运输费用。

如何进行代发?

第一,找好淘宝一件代发的货源,在做一件代发之前,找好货源是确定产品类型和属性的关键数据。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后,就开始进行下一步。有很多货源可以在淘宝上看到,包括服装,日常用品,化妆品,水杯等等。

确定合作伙伴关系,并制定好交货方式。代发的货源很好,以1688为例,在这个平台上,这种类型的工厂商店很多。在挑选完商品后,会看到有两种选择:现货和分销,点击“分销”,就可以“一键下单”,这也说明店里支持代发。

三、大家先别急这“一键铺货”,可以和店家好好沟通,确定一下怎样发货的问题,还得让店家拍个视频给你看产品的质量,如果实在不放心,此时也可以要求销售商发一个样品给你仔细检查。

明确了合作事宜后,可以点击“一键铺位”,会出现不同的销售渠道选择,选择淘宝店,然后所有关于该产品的详细资料,就会出出现在的库存,看这里,点击立即上架,即可上传到自己的淘宝店。

所有的设置都准备好后,需要设置自己的运输模板,这里主要看选择的产品产地在哪里,从哪里发运,然后根据运输模板的提示,设置好店铺的运输模板。

第四,当有人来店拍单时,一定要及时发货,立即到上家下单,建议在使用代发的时候,尽量将发货时间设定得长一些,比如承诺48小时内发货,或者72小时内发货,这样可以给自己留有足够的时间做准备,避免上家在供货不足时,留下更多的周转时间。

选好代发货源后,在淘宝上的一家商店下了订单,可以根据买家的地址信息,到1688一件代发货源的商店下了订单,这里千万不要使用默认的收货人地址,而是复制复制买家的收货人信息,设置好收货人信息,点击确认即可。

在此期间,要及时与业主取得联系,确保短期内及时发货。此外,需要及时关注上家的装运消息,建议设置一个提醒,上家装运后,核对快递单号,与代发批发商确认好信息后,再到自己的店铺,给买家点击确认装运,快递单号直接复制过来,这样,整个装运过程基本就确定了。

当然,在整个发货过程中,还需要及时关注快递单的物流动向,跟踪物流的进程和进程,以便及时关注到货信息,与买家协商,及时确认收货,推动交易进程的完成。

总体来说,依靠一件代发货源做淘宝,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但一定要控制好发货流程,并要求商家在发货时,核对货物的规格尺寸信息,从而确保买家对服务满意。

对于不愿冒险的朋友,淘宝代销是个很好的选择,虽然利润有所减少,但没有库存压力。并且现在淘宝代销很方便,只要大家选择一个靠谱的平台就很重要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6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