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海外店铺怎么开?要求是什么?

虽然淘宝店铺主要是面向国内的,但是现在很多朋友都在寻找国外的品牌,一些卖家看到了商机,想在淘宝平台上开一个海外专店,专门做海外品牌代购,那么今天就来谈谈如何开淘宝海外专店吧!需要什么资格?

开了一家淘宝

卖方须符合下列条件才可申请经营海外直邮业务:

卖方为一方的,以卖方为准;

卖方已支付基本消保保证金,或已购买保证金保险(保证金>=1000元)(进入"卖方中心"-"客户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

3、对销售伪劣产品有违法行为扣分;

注:若卖方账户曾有违反海外直邮承诺而投诉成立扣分记录,则需要自上次处罚成立之日起180天后再次加入;

第二,商品必须符合下列条件,方可开办直邮业务:

宝贝发行时间设置采购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

此运输模板发布时,宝贝地址为:海外或港澳台地区。

商品类为虚拟类,除虚拟类外,其他类均可开通直邮业务。

提供与淘宝代购渠道有关的证明材料。

你的渠道是什么,如果是留学,工作,都会有相关的证明文件。上述材料作为您在国外居留的证明,开店时上传,证明您确实有代购渠道。

解释一些代购的细节。

有一些代购的细节,如你需要多少包邮,如何征税等等。商品的日期、到当地哪个商店买、或者需要在柜台前录视频等等细节都要明确。

年满16周岁

接下来就是正式去淘宝开店了,开淘宝店的最低年龄是16岁以上,拿着自己的身份证,按照淘宝开店的流程操作即可。

如果不够大的话,就只能用父母的身份证来经营了。注册卖家账号注册淘宝卖家账号,

只有淘宝和天猫注册,天猫国际。三件商品里面都有代购,淘宝上都是免费注册的,另外两件要收费。

缺陷成本不同,曝光率也不一样,想被网友搜到,还是得有曝光率。

确认这是真品商品。

做生意不难,就像开个淘宝小店一样简单。

先保证货物的质量,代购不怕价格贵,怕是假货。如果商品是真的,消费者就不会感到烦恼。

由于是代购,一定要有代购渠道,比如在国外读书,工作,或者有亲戚朋友在那边,可以帮你买东西,或者你可以自己去淘宝买东西。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193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