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的话钱可以退吗?怎么退?

尽管在淘宝平台上,开店不用交任何费用,但需要交纳一定的保证金,同时,店铺装修推广也不需要一些费用,那么在开店一段时间后,就有一些卖家朋友想要关掉店铺,那么淘宝开店的钱可以退吗?

淘宝店开业

如何操作:打开任意浏览器,登录淘宝卖家账号,点击“选择”进入卖家中心。

押金明细:

“客户服务-消费者保障服务”在左侧应用中找到,或在“消保服务”页面中直接找到“消保服务”点击进入“保证金”,然后在“现金帐户可用余额”后面选择“付款”点击。

淘宝1000元保证金是基础保证金,属于基本的店铺消费保障服务项目,另外根据经营商品种类的不同,淘宝保证金的缴纳要求也不同。

也有其他特色服务,如假一赔三、数码维修服务和质检服务等,则需缴纳更多保证金,一般商店只需缴纳1000元即可。

押金在卖家支付宝账户上冻结三个月后可申请解冻提现。

缴费要求:在“消费者保障服务”的“缴费”页上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缴费额度,然后缴费。

防止欺诈的事项:

一、淘宝店铺运营过程中如果有人用阿里旺旺或其他聊天工具通知您您保证金有问题,并给出一系列操作让您执行,请不要相信,很容易点击骗子的钓鱼网站,将您的保证金和帐号骗走。

二、不要随便相信阿里旺旺的个人信息,骗子会把自己的账号伪装成官方,而淘宝官方也不会以私聊的形式告诉用户有问题。

订单成交未到帐金额;一般是店铺运营过程中顾客成交订单,买家尚未确认收货,这个金额还是在支付宝官方上,不到支付宝自己的支付宝里。

这一数额,只要在成交后十天内买家没有确认收货就会自动确认收货,不用担心成交后收不到钱;但是,也要及时关注买家成交后的订单,防止买家中途有申请退款的现象,如果这一数额没有及时处理,就会直接转入买家账户。

支付宝的金额;这个里面的钱,只要账号安全,就会一直保存在里面;淘宝官方平台也无权转让。可提取,也可将资金投入余额宝,或购买网络平台其他产品,但建议不要随便购买一些不安全,不稳定的理财产品。

这里面的金额,是可以直接提取,还是可以一直放在里面,只要账户上的安全金额不变就行了;也可以转到余额宝上,每天都会有上涨的现象。

看这,大家都知道淘宝店的押金是怎么回事!通常在交易结束后,都会把定金退还给您哦,如果遇到了不退定金的情况,可采取同过合同一样的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012/1200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