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开无货源淘宝店要多少钱?

没有货源的淘宝开店,现在是很多淘宝卖家的选择,因为投资少,利润高,所以大家自然就喜欢这种开店模式。那个开淘宝无货店要多少钱?接下来,我将向你们说明这一数额。

第一是硬件费用:老生常谈的三种工具,计算机,商店,软件辅助采集。

电脑消费:说实话这个消费可以忽略为0,因为现在电脑和普通家用电器一样,基本上每个人都有,无论老还是新,只要能用就行。假如你真的是没有电脑,你可以在市场上买一台台式机,组装大约2000台。

一家没有货源的淘宝店,一家没有货源的淘宝店要多少钱?

店铺费用:这里说的是没有淘宝电商经验也没有淘宝店铺的新手情况,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在淘宝网上进行免费注册,开店很简单,如果真的不知道注册的流程,可以自己百度一下,不做太多说明。开张时要交一笔保证金,一般1000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达到了一定要求,可以选择30份保证金,具体多少分,可以自己测试一下。商店的费用通常是30-1000。

重点是采集软件,采集软件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软件,价格也不一样。别轻信市场吹嘘有软件可以保证店铺销售,流量的言论。总而言之,谨慎选择,恰当使用是关键。

总之,如果你有一台电脑,没有店铺,只需购买一个辅助软件,交一个保证金就可以了。如果你没有电脑,没有商店,也没有辅助软件的话,这个预算在2500-4000之间,这个花费在4000-6000之间。每一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所需费用也不同,因人而异。

月薪数千吗?

商店很普通。不用说做得多好,一般,月收入在3000左右是没问题的,稍微好一点的就有6000左右了。

每年也就是4-10万左右的单店哦。假设后边你做的是顺手的,一个人开三家店也可以。这样还不错,比去工作强多了。

没有货源的商店开起来,所需的投资成本确实是不多的,但没有货源的商店毕竟是靠差价赚钱的,所以一般利润都会很高。无货源的相片如果能赚到钱,大家就能以量取胜。但愿这次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55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