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为什么开不了?店铺无法激活是什么意思?


很多人在淘宝上开店都是不能开店的,面对这种情况,卖家们自然是想知道这背后的原因,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帮助卖家们解决淘宝上开店不能开店的问题。

淘宝店开业。

也许你的身份证已经开过店了,如果是借给朋友的,问下是否还在用,协商要回。如有被盗,直接联系淘宝客服找回即可。

但不管怎么说开店账户都是改不了的。您只能使用以前的帐号。但在淘宝店铺激活前,还出现了一个问题,即店铺不能激活。

什么原因导致商店无法激活?

原因一:可能是大家店铺搁置的时间过长,以及大家个人认证信息的变化,以及再次提交认证信息时未经过淘宝平台审核,

与申请认证的是有出入的信息,或出入较大,所以导致大家店铺无法再次激活。

原因二:与大家是否还有其他关联账户和店铺有关系。假如大家都有这样的店铺,而且这些店铺还严重违反了这些规定,不要在淘宝平台强行关闭店铺,那么您在相同身份认证下的其他关联店铺也会被强行关闭,因此无法激活。

原因三:激活后仍需要一定的平台缓存期,一般需要2-24个月才能打开卖家后台,如果大家刚刚提交激活申请,平台显示通过后,马上就会打开后台,有时可能会遇到这个缓冲期,所以导致大家以为没有激活,用不上。

假如每个人都能开店,那么还要注意选购,因为对大多数行业来说,选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这一步也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这里也建议所有的卖家都能学会如何选择自己的产品。那样就能让店铺越来越好的发展下去。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9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