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注册流程需要几天?具体开店流程是什么?

事实上在淘宝上开店是比较简单的,但有很多人因为从未接触过,所以觉得难,也不知道该准备些什么资料和材料等,也不知道淘宝上开店登记的流程到底要花多少天,我这就跟大家分享一下。

淘宝店开业。

首先输入会员名称、口令、电子邮件等,点击“同意以下服务条款,提交注册信息”按钮。您注册的邮箱将收到一个确认链接。用户注册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来完成。

二是完成支付宝实名认证和淘宝开店认证。必须提供手提身份证明文件。支付宝实名认证,可在相应页面完成用户名、证件类型和号码、支付宝密码等输入操作。

点击保存,现在启动支付宝账户按钮。而支付宝成功激活并继续完成实名认证,同样也是阅读相关条款并同意的。

开店的流程都是一步一步来的。按提示填完资料,其实还是很简单的。每个过程都单击“下一步”;实际上还包括身份证明文件的内容验证。

例如开户资料,银行卡号,省,市等信息都需要详细而准确地填写。还有“网上上传”和“邮寄”身份证明的复印件两种选择方式。

需要等待一天的支付宝汇款,第二天再打开“我的淘宝”,同样到认证区找到相应的链接,并打开“支付宝认证”页面,

在“验证账户”中点击“确认汇款金额”,然后输入支付宝给您的银行账户中的钱数,确认后即可。开张需要付1000美元的保证金。

如上述步骤完成后,点击提交,一般2~3天淘宝平台会对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店铺才会开放。反过来说,如果没有通过审核,则需要按照相关提示进行修改。

开淘宝上的店铺虽然流程不多,但需要准备的资料还是需要齐全的,而且大家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要深入了解一下开店的时间,尽量争取一次办完。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69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