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降权宝贝新品老品恢复的解决方法!

只需做淘宝卖家,就能避免刷单。但如今刷单的风险越来越大,用刷单做一些基础销售还是不错的,如果是销量很高的宝贝,

刷单很容易造成减权,损失也会相当大。尽管如此,许多卖家刷单后立即放弃了宝贝的降权,其实被降权的宝贝还是可以挽救的,下面就来谈谈宝贝被降权后要如何操作才能恢复原来的权重。

淘宝网宝贝新款旧品回收解决方案,快速回收。

恢复淘宝降权的办法一:

步骤一:晚上11点30分下架。

步骤二:第2天早上10点恢复对宝贝的删除。

步骤三:宝贝上架。

步骤四:为宝贝开通淘宝客佣金。

步骤五:利用淘客AB单来补货,转化率高于3-5倍的行业平均水平。

恢复淘宝降权的第二种方法:

步骤一:下架宝贝。

步骤二:移动宝贝原主图。二变一为一,四变三,五变四,按次序类推。

步骤三:改变标题,关键字改变一、两个词,还有顺序。

例子:原标题:[聚价249]杰克•琼斯男装的最新纯棉修身牛仔裤。

更改:[聚价249]杰克•琼斯O|最新男装纯棉休闲牛仔裤。

步骤四:然后自动上架20分钟。

成交后上架5-8单(可搜索、收藏、加购、淘口令)

步骤5:成交后下架降权宝贝,下架6小时以上,可上架(此时直通车可开启,若不行,下架12小时)

步骤六:一般说来,宝贝已经出来了,如果不出来,直通也可以。使用直连补单,3-5天后宝贝自动恢复。

恢复淘宝降权的办法三:

一、屏蔽展示后,首先做好该产品的详细页面关联销售,提升该产品的店内展示,配合单品优惠套餐。

简而言之,就是把有流量的宝贝在店里做一个相关的链接引流到有流量的宝贝身上(目的是做单品的真实销量,必须保证每天都有真实销量,具体的销量要看每天的单品真实销量多少)。

第二步:点击申报,查看需要申报的ID,在72小时内准备好提交的材料。

一般而言,由于宝贝降权只会影响到涉嫌商品本身,因此不会对店铺整体信誉的提升产生重大影响。

所以,卖方只要根据以上理由改正错误,相信危机很快就会解除。淘宝知识交流经验,请继续关注开淘网。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1284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