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千牛订单险怎么开通,开通有要求的吗?


千牛订单保险很多人听说过,怎么开通?因为有些白色没有尝试过,也不太清楚,接下来就订单保险的开通问题进行说明,想知道的伙伴可以跟着来看看,接下来直接切断问题。


对开通有要求吗?

订单保险是为卖方定制的保险,受风险价格的影响。初始汇率为单一订单销售额的千分之一,月保险费的上限为5元/月,在之后的交易中,利率随信用而变动。

1.打开方法:



登录账号,在店下,可以看到订单保险选项,直接进入。

(2)订单保险后,点开,立即投保。

2.订单保险的要求



没有要求的要求,需要付费订单服务。下列情况下,不在订单保险的可保证用户范围内:



开业时间不足60天。

2)有违规行为,即乙类或丙类违规行为,扣24分以上。

3)业务量差。

4)由于订单保险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可能暂时无法投保。

三。保险的作用





让诚信更有意义。卖家在支付订单保险后,无需支付定金即可获得客户保护资格。如果不购买这个保险的话,应该根据不同的类别支付相应的保护保证金。至少一千元,最多一万元。不需要支付这笔存款,可以减轻卖方的压力。

(2)保费少,无压力。保险结束后,公司按每笔交易的金额收费,没有交易就不收费。另外,初始成本非常低,之后根据卖方的信赖度变动。换句话说,卖方的可靠性越高,支付的费用就越低。

(3)每笔交易都有担保,不用担心。所有被保险的店铺都由公司保险。如果有问题,他们会赔偿。有些交易需要缴纳保险金的时候,保险会提前缴纳,让买家可以放心购买。

如果不开通,就不能在危险类别下发表新产品。开设订单风险可以增加权重。总的来说,订单风险对卖方有作用,提高了店铺本身的信用,开设订单风险的类别在检索页面上也获得了更多的展示机会,产品曝光率也大幅度提高也可以让买家放心购物。

如果大家想开设千牛订单保险的话,如果店里没有特别严重的减分的话,分数特别低,或者开业时间不满足的话,基本上可以投票。当然,建议开设。这对店铺有增加的效果,如果不开设的话,可能会失去一部分顾客。

推荐阅读:


千牛发布新产品如何设置优惠券?在哪里设置优惠券?


千牛如何看待店铺等级?店铺等级提高规则介绍


千牛如何设定订单注意事项?如何设定自动回复?




<。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38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