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改店铺名字是影响权重吗?哪些会影响店铺权重?


为淘宝店改变店名是很普通的事情,结果业者认为自己的店名有个性,可以吸引消费者,最近初开店的业者想知道改变店名会影响权重吗?接下来,让我们解释一下这方面的内容。


实际修改淘宝店名对店铺权重没有影响。但是,即使如此,也不建议经常修改淘宝店的名字哦以下是淘宝修改店名的流程:

<登录个人账号后,返回淘宝首页,点击页面上的千牛卖家中心,在下拉功能表中选择免费开店。

2、打开页面后,在左侧的功能表中,选择店铺管理,在弹出的功能表中选择店铺的基本设定。

3、打开页面后,可以看到店名,输入想要修改的店名。最后点击页面下方的保存即可。

什么会影响店铺的权重?

1、标题。标题是影响宝物权重的主要因素,最重要的是关键词,尽量选择竞争小的关键长尾词,流量也正确,有利于转换。

2、淘宝宝物上下架时间。这主要由关键词和产品数量决定,对大型产品的权重影响很大。

淘宝店名修改会影响权重吗?修改店铺名称有什么影响?

3、宝物数据。主要是点击率、转化率、收藏购买等因素,必须制作创造性的图、正确的人和指导来提高各数据的表现。

4、类别。有些宝物的关键词相同,但所属类别不一定,类别的权重也不同,建议通过淘宝搜索框查找哪个类别的权重高。

5、店铺服务。开设了7天无理由退款、运费保险、金币、花歌等服务的店铺,权重相对较高。

总之,修改店铺名称不会影响淘宝店铺的权重,但即使如此,也不建议业者频繁修改。结果,这样修改的话,可能会失去老顾客哦。今天的共享到此结束,希望文章能帮助大家

推荐:

淘宝店的名字在哪里变了?如何修改?

淘宝店名如何吸引人?你有什么技术?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1/2479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