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门文章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市值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

。 1月17日,谷歌母公司Alphabet(NASDAQ:GOOGL)星期四股价上涨近0.8%,公司市场价格首次突破1兆美元大关,成为第四家市场价格突破兆美元的美股公司。

。 苹果是2018年达到市场价格里程碑的第一家公司。之后,微软和亚马逊的市场价格也突破了这个里程碑。苹果和微软的市场价格现在还超过1兆美元,但亚马逊的市场价格已经打破了这个关口。

。 分析师对该公司新的最高经营者皮查伊(SundarePichai)持乐观态度。2019年12月,Alphabet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联合创始人兼总裁谢尔盖·布林出乎意料地宣布,他计划辞去CEO的职务,皮查伊担任Alphabet的CEO。

。 Alphabet旗下的云业务增长是投资者乐观的原因之一,该业务远远落后于业界领先的亚马逊(NASDAQ:AMZN)和微软(NASDAQ:MSFT),但从2018年2月到2019年7月,该季度的收入翻了一番,从每季度的10亿美元上升到了20亿美元。Alphabet预计今后一年云业务也会实现类似的增长。因为该公司将继续投入大量资源,扩大销售队伍等,为谷歌云健康提供支持。

。 但是,Alphabet云业务也面临着一些挑战。这项业务就是所谓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3410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