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农场是什么?怎么获取阳光?

淘宝农场是什么?怎么获取阳光?

现在淘宝平台除了可以购物以外,还开发了许多游戏玩法,比如说淘宝农场、淘金币。其中的淘宝农场和以前的QQ农场有些许类似,并且还可以兑换商品。因此很多小伙伴都很感兴趣,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淘宝农场。

一、淘宝农场是什么?

淘宝农场也叫芭芭农场,芭芭农场活动是用户登陆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客户端,打开“芭芭农场”页面后,通过种植收货作物升级农场和完成指定阳光人物获取阳光,当阳光值达到指定值后,消耗阳光兑换相应生鲜、美食等好礼的互动。

二、怎么获取阳光?

1、登录手机天猫即可获得阳光,每天登录手机天猫APP即可获得10个阳光;

2、进入指定店铺获得阳光,每天有10次机会,可以点击“搜寻阳光“按钮,进入天猫农场合作店铺页面获得阳光,每次获得阳光的数量是随机的;

3、使用手机天猫app获得阳光,用户每天的浏览、收藏、加购、分享、购买商品、评论商品等活跃度行为,均会在次日产生阳光,具体数值随机;

4、偷取他人阳光,在天猫农场还可以点击“偷取阳光“按钮,偷取他人的阳光。偷取他人的阳光时,每个阳光能量球每天只能偷取1次,每次收集的数量由系统随机决定,系统也会保留50%不被收取;每天通过偷取方式获得的阳光最大值为30个。

淘宝农场的阳光是可以免费兑换商品的,如果想要快速的获得更多的阳光,我们就需要多花费一些时间在农场上面,因为你的使用时间越长,作物产生的阳光速度就越快。除此之外,大家在淘宝上每天多浏览、加购、收藏商品也是可以获得更多的阳光。

相关推荐:

淘宝芭芭农场怎么升级?怎么升级快?

淘宝芭芭农场怎么玩?攻略介绍

淘宝农场等级升了有什么用?怎么玩?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2/4755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