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eBay就CMA对Adevinta收购其分类业务的担忧发表声明

2月22日信息,ebay前不久就美国市场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对Adevinta以92亿美金回收其集团旗下报纸广告集团公司的忧虑发布了一份申明。

先前CMA表明,在第一阶段的核查以后,拟议中的买卖很有可能会降低美国的市场竞争。

eBay在申明中表明,eBay和Adevinta仍还有机会明确提出很有可能的防范措施,以防止买卖被进一步调研。虽然eBay和Adevinta不同意CMA的叫法,但他们将与CMA全局性地协作,并有信心寻找适合的解决方法。

eBay还表明,将与Adevinta一道,在2月23日的最终限期以前,明确提出具备法律法规约束的解决方法,以处理CMA的忧虑。而CMA将在五个工作日之内接纳解决方法或进行开展调查。eBay预估将在3月初出示相关此次买卖的最新动态。

先前在2020年7月,eBay公布线上分类信息网企业Adevinta将以92亿美金的价钱回收其分类业务流程。做为买卖的一部分,eBay将得到25亿美金的现钱和5.4亿股Adevinta股权,这将使eBay得到该企业44%的股份。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0150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