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天猫直播怎么运营?直播怎么增加粉丝?

  最近几年,伴随着直播间愈来愈火,淘宝网也启用了直播间的管理权限。许多天猫淘宝商家看到了这一发展趋势,陆续报考报名参加了淘宝直播间主题活动。可是,许多天猫淘宝商家并并不是技术专业的网络主播,许多直播间作用用不到,也不知道怎么和顾客粉絲们互动交流。今日,就来小结集中化淘宝直播间里边和粉絲互动交流的几类方法。

  一、送红包
  商家在淘宝网或是天猫直播的情况下,是能够 应用红包活动作用的,应用后直播房间的全屏幕都是会表明大红包。它是,只需粉絲们点一下显示屏上的大红包就可以抢到不一样种类的礼品。一般这类游戏玩法全是在播出前,为了更好地聚融人气值才会应用。
  二、砸金蛋活动
  直播间期内,粉絲是能够 根据文本和商家互动交流的,假如商家觉得哪一个粉絲能够 推动氛围,能够 立即给这一粉絲发一个金蛋,粉絲立即点一下金蛋就可以得到大红包。
  三、密令大红包
  商家能够 向粉絲们推送一窜文本动态口令,群众只需在直播房间下边键入动态口令,随后点一下公布就可以激话大红包,拆卸大红包后,就会有机遇获得商家提早设定好的礼品。
  四、关注点赞大红包
  直播房间有一个关注点赞作用,只需群众持续点一下右下方的赞字,假如好运气得话会弹出售家提早设定好的大红包,群众只必须拆卸大红包就可以获得商家提早设定的红包金额。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726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