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如何设置淘宝店铺分类?店铺分类的修改方法

  商家们都了解商品是归类目地,实际上,不仅是商品,淘宝网店也是归类的。有一些店面不单是卖一件商品,有可能卖服装、牛仔裤子、围脖等物件。因此,就应当把这种产品类别,这就是店面归类。那麼,店面归类要怎么操作呢?
  一、怎么设置店面归类
  1.在浏览器搜索淘宝,登陆淘宝网帐户。进到淘宝网的淘宝卖家中心,在门店管理中寻找店面装修一栏,在门店管理的相匹配项中有商品分组管理一项,点一下商品分组管理此项。

  2.进到归类管理页面,能够 见到有加上手工制作归类与加上全自动归类二项。下边大家先而言加上手工制作归类,点一下加上手工制作归类,在下边发生的归类框中填写归类名字,以后加上归类照片。依照顺序对所需开展归类的商品这种种类开展填好,全部分类填好进行以后,点一下储存按键开展储存。然后在所有商品中点一下未分类的商品,在未分类的商品后才的加上归类按键开展点一下,把该商品加上到自身刚刚填好的符合规定的品类当中就可以了。
  然后是加上全自动归类,点一下加上全自动归类按键,服务平台会让你列举准备好的文件目录。自然,假如这种文件目录你没令人满意得话,还可以自主开展启用。全自动品类分得以后,在文件目录正前方的对勾选择项中方框打钩,点一下明确按键。明确归类取得成功以后,点一下储存按键开展储存。


  3.根据这二种方式 中的一切一种开展改动以后,可是点一下大家店面的主页开展查询。这时候在全部归类中,就可以表明出大家刚刚早已储存的归类了。
  此外,大家还可以见到在归类的情况下有归类照片一项,这儿归类照片的意思是让你分得的类型做一个背景图案,可是由于这个图片自身手动式做出去的实际效果并不大好,因此如今大伙儿一般都应用模版。
  二、店面归类的改动方式
  1.假如说淘宝网店中的大品类要开展改动得话,那麼就必须反复大家之上的流程,挑选2流程中的二种改动方法之一开展改动,改动进行以后,点一下保存修改按键就完成了店面大类目地改动。
  2.那麼如何修改店面中商品的归类
  最先仍然是登录淘宝网,进到淘宝卖家中心,寻找商品分组管理这一按键,点一下以后进到分组管理。在分组管理下的商品管理方法一栏中,能够 见到大家已归类的商品。
  然后再早已归类的商品中寻找我们要改动的产品,在商品右侧的加上归类一栏里将商品的归类启用掉,启用了以后商品就变成了未分类的商品。
  下面点一下未分类的商品,在该商品的加上归类选择项中,把它加上到你要想把它改动到的归类当中,随后点一下保存修改,就完成了对商品类目地改动。自然,假如要想改动的商品数量比较多得话,还可以挑选大批量归类,一次多启用好多个商品开展改动。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729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