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刷单才不会被查?怎么刷单才不会被降权?


如今绝大多数做新产品基本销售量的情况下会挑选刷销量,现阶段关键有二种方式 ,一种是淘宝客刷单,此外一种是请人关键词搜索刷销量。可是,如今无论是淘宝客刷单還是关键字刷销量,都非常容易发生淘宝虚假交易,一旦淘宝网址发生淘宝虚假交易,这一连接基础就可以放弃了。那麼,刷销量如何防止淘宝虚假交易和被降权惩罚呢、。
这一方式 我一直都在用,多的情况下一天刷好几百单,基础都没有过难题,实际操作起來可行性分析很高非常简单。
1.把要刷销量的商品连接编写好,
2.价钱可以用美折这类手机软件打进10来元钱。
3.随后找好多个淘宝网直播主播,把连接挂在直播房间的显示屏上。
最终找一些价钱并不是偏贵的精美礼品,在直播房间大搞褔利,拍下后把钱全额的退还给他。
寄快递的情况下,在快递公司里边留一张印着微信号码的小个人名片,把人引流方法到手机微信,在微信里面聊,不要在淘宝旺旺上聊。
这类方式 淘宝网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容易去查,由于直播间进去的全是真正顾客号,基础一个连接做一个好几千单问题不大的。
实际上说起来,这类方式 也是立减的游戏玩法之一,可是这类方式 是肯定安全性的,不象试用平台那类不安全。
这类方式 对三方全是有益的,网络主播能够 借机提升人气值,我们可以提升销售量,而顾客能够 取得完全免费礼物,何乐不为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1382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