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网店中的主图如何提高点击率

现在的网店很多,特别是在淘宝平台上,业者之间的竞争很激烈,想从同行中区别开来,店铺中的主图很明亮,如何提高点击率成为现在业者应该考虑的重点,所以也需要学习主图的制作。

主图如何设计?

淘宝主图点击率高,需要从以下几点开始:

1、首先是图像背景,可以通过同行的背景设计制作主图,当然也可以选择具有良好数据的背景作为参考。此外,构图还可以参考同行商品的设计。

2、复印件也很重要,文件需要强调卖点,当然设计不太多,围绕卖点就行了。特别需要注意的是,活动期间,主图需要添加优惠标签。促销和折扣等。这些都需要注意。

3、此外,在模型方面,有些商品需要模型,或者有些商品的模型不放在主图上,需要注意。

4、第一张主图应该鲜明漂亮,展示商品时,买方也只能看到这张照片,所以需要点击买方。

5、第二张照片是进入商品后的照片,也应该用多种颜色展示商品。商品视图和第一张可以调整。例如,第一张是正面的,第二张是侧面的。

6、第三张应该是展示细节。第二张和第三张主要是展示,第三张主要是展示细节,材质、工作方面,主要看行业的痛点。

7、第四张可以放置复印件,或者活动可以作为市场营销的转换,在看到这里说明对商品有一定的肯定,因此此此时应该有复印件,如活动、购买、发送、放置产品的发展历史和其他市场营销语言。

8、第5张是空白地图,建议不要放太多东西。这主要是增加商品获得主页的机会。毕竟,这个流量可以转换,有机会获得更多。

如果想提高网店主图的点击率,可以参考我们所说的五个方面。当然,首先要制作在购买者面前展示的照片。这是最重要的,取出有魅力的地方,让对方看到想继续看的地方,你制作的图大致成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052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