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店铺开店后必须上产品吗

很多婴儿刚开张,自己应该卖什么还不清楚,流程还不清楚,但恐怕产品店不能注销。别着急,下一位编辑会告诉你刚开的淘宝店需要马上上产品吗?

《淘宝规则》第24条:创建的店铺连续5周销售中的商品数量为零,淘宝有权释放该店铺。淘宝网会员只有可以销售商品的账户。

卖方创建店铺后,应关注店铺内销售中的商品数量,以免店铺被释放。具体的释放规则是

1、店内销售中的商品数量连续3周为0件,系统发送旺盛和邮件注意用户“宝物数量连续3周为0件,淘宝必须发布宝物。否则,你的店可能会暂时释放”

2、店内销售中的商品数量连续4周为0件,即第一次注意1周以后(即第4周)用户的宝物数量仍为0件,店铺暂时释放,系统发送旺盛和邮件告诉用户“店铺已经完全释放”,但是我们将为您的店铺名称保留1周,如果发布宝物数量在24周后,您的店铺可以完全释放,即使您的店铺数量在第5周内,也可以查看店铺数量。如果你想继续开店,你需要重新点击免费开店,并根据提示完成指定的操作,商店可以重新开业。

4、在店铺暂时释放(连续4周婴儿数为0件,店铺暂时释放)的状态下,用户进行婴儿发布操作后,系统发送旺盛和邮件说:店铺发布了一定数量的婴儿,现在正在活跃。看了以上内容,大家都知道吧。淘宝申请开业通过后,不需要产品,但淘宝店的商品数量连续5周为零的话,店就会完全释放。因此,时间限制为5周,相信5周对大家的伙伴们来说应该足够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3/8058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