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速卖通子帐号可以设多少个?与主账号区别?

全球速卖通子帐号能够设多少个?与主账户差别?

一个做的比较好的跨境电子商务全球速卖通店面要想让日常的工作中上都愈来愈秩序井然的话,是务必一个卓越团队来进行管理方案的。既然是多的人参与门店的经营和管理方式,那麼,就务必创建子账,让多的人来对门店进行管理方案了。那麼,全球速卖通店能够创建多少个子账呢?

一个全球速卖通店面数最多能够设定50个子账。子账这一功效,就是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让多的人对门店操作过程的状况下运用的。子账能够具备的作用主要是为了更好地能够更好地方便快捷一个全球速卖通门店,将本身门店中的产品和工作流程分配给每一个员工。

可是,倘若要想运用子账这一功效是务必开启的,而且,全球速卖通门店在没多久开启子账功效的状况下,只能够开启五个子账。也就是说,全球速卖通门店可以创建的子账数量仅有五个。可是,在全球速卖通门店后半期的运营整个过程中,综合服务平台会根据一个门店的情况,为商家得出很多的子账数量。

和主帐户有哪些不一样?

依据名字,大伙儿可以看出来,无论有一个门店里面创建了是多少身高账,都是和主帐户有十分大的区别的。就仿佛主杆和树技的区别,主帐户可以管理方案帐户下的所有子账。

除此之外,在帐户的管理员权限上,主帐户也是和子账有十分大的区别的。最开始,子账全部着的一切管理员权限,都是由主帐户分配的。一个门店可以拥有很多子账,但是,主帐户仅有有一个。全球速卖通的子账分为三种类型,分别是销售经理,销售人员以及制作员。这三種子账,管理员权限较大的是销售经理。销售经理的子账管理员权限要比销售人员要高,可以说,销售人员子账有的管理员权限,销售经理全部全是有,可是也距离并不算太大。

而制作员的管理员权限,是不能查看门店订单信息,以及运费模板的。只是在产品的发布和撰写上,要高过销售经理。但是销售经理和制作员的子账的管理员权限和主帐户的管理员权限对相比來就差的多了。像帐户认证信息,品类地选择,产品排列,店铺管理,直通车推广,余额这种,都是仅有主帐户才有管理员权限进行操作过程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6668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