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最新采集拼多多主图、详情页及买家评论图方法和步骤

大家都了解拼多多平台一直是以廉价冲销量的那么一个服务平台,很多无货源店家也会到拼多多平台去收集一些商品信息或材料,如淘宝买家秀评价图等其他信息内容,可要下载拼多多那么一个移动端网购平台上的商品图,那不是一个容易的事哈,不象其他服务平台都为电脑端口,储存起照片那麼便捷了。今日我公布一款收集照片助手【载图小助手】它能够 储存下你所必须免费下载的商品信息及顾客评价。
最先大家将产品连接详细地址黏贴到访问 中开启,得先登陆手机号验证根据。

开启右上方的莱单,随后挑选专用工具,再挑选微信开发工具,会另跳出来一个网页页面。

在新的网页页面里挑选“All”随后更新产品网页页面。

您会见到右侧在读取数据,大家左右滚动条拖至最顶部,随后点一下挑选第一个数据信息。

在右处寻找”cookies“并把一整篇拷贝起來。

如今开启载图助手软件左上方的“设定”再挑选cookies设定,将刚刚拷贝的数据信息黏贴进来,随后储存设定。

随后转返回电脑浏览器产品网页页面,将产品连接详细地址拷贝到手机软件的地址栏里。


启用必须免费下载一些照片类型,最好是点击下载。

打开文件夹就可以见到已下载好的淘宝主图、评价图和关键点图。


RUZW·电商运营网:www.ruzw.com
文中由的创作者 发布,文章系创作者个人见解,不意味着本网站对见解赞成或适用。如需转截,请标明文章内容来源于。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4/19225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