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lazada官网首页入驻规则有哪些?

LAZADA是东南部的B2C服务平台,也被大家称之为东南亚地区版亚马逊。Lazada2012年创立,总公司坐落于马来西亚,经营范围包含地域包含印尼、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泰国的和越南地区6个东南亚地区。Lazada应用用户数有6亿。

lazada官网首页的进驻标准有什么呢?最先Lazada规定进驻公司要有企业营业执照,因为这一服务平台是西南也地域的,和我国的天猫店铺或是京东是类似的。京东和天猫店铺仅有企业或是公司才可以进驻,企业或是公司全是有企业营业执照的,并且中国的电子商务平台还对进驻公司的注册资本有规定,以天猫店铺为例子,规定公司的注册资本在100万之上,而且要诚信经营2年,是中国内地申请注册的公司才有资质递交进驻申请办理。

lazada官网首页的进驻规定还有哪些呢?收付款方法上Lazada适用公司用注册公司的P卡收付款,假如公司沒有申请注册的P卡要怎么办呢?不必担心,只需是申请注册Lazada,服务平台会给公司注册P卡的连接,并且根据Lazada服务平台的申请注册后,申请办理P卡更非常容易,会给早已认证成功Lazada的公司优先选择申请办理P卡。因此进驻Lazada服务平台只必须企业营业执照,别的的相关资料,在申请注册全过程中就能申请办理好,这儿要留意的是申请注册P卡的企业和申请注册Lazada的企业行为主体要一致。

在产品类型上,进驻lazada官网首页有什么规定呢?Lazada服务平台上的商品主要是依照sku的总数而决策的,服务平台对店面运营产品的类型沒有限定,sku沒有限定。

Lazada是东南亚国家关键的网上购物服务平台之一,能够协助店家拓展东南亚国家的业务流程,lazada服务平台规定申请注册店家要有别的跨境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经营工作经验,中国电子商务平台的经营工作经验是不好的。

以上内容是有关lazada服务平台的详解,掌握这种內容能够协助店家更强的了解lazada服务平台。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477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