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宝贝下载商品评价图与评论视频的方式有哪些?

淘宝宝贝免费下载商品评论图与评价视頻的方法有什么?当天猫淘宝一开始经营时总是会碰到沒有销售量的情况下,此刻免不了必须淘宝买家秀照片视频,又或是你有着好几家店面必须运送所有淘宝买家秀时,怎么才能批量采集淘宝网某一产品的所有点评呢?下图高手是一款适用淘宝网、阿里等一百多个服务平台的快速下载,淘宝主图、评价图及其视頻都可以一键收集,下边就跟电商运营网一起來瞧瞧吧。

淘宝宝贝免费下载商品评论图与评价视頻的方法有什么?

1、把必须免费下载的产品连接分类整理,通俗一点说,便是要拷贝淘宝宝贝的连接,还记得是在电脑上一键复制的。

2、运作有关照片把拷贝好的连接黏贴到地址栏中。

3、返回产品网页页面,按键盘上F12,弹出来微信开发工具。

4、更新一下网页页面,滑到点评下边,挑选"总计点评",不断点"所有"、"照片"、"五星好评"等选择项读取数据。

5、将右侧的下拉列表滑到网页页面底端,拷贝一个连接里的"cookies"。

6、返回手机软件主界面,点左上方的"设定"莱单,挑选"评价设定"作用。

7、将拷贝好的cookies黏贴到该提示框中,并点储存。

8、下面在"下面的图选择项"中把"免费下载评价图"和"另外下载电影"打钩起來。

9、明确挑选好全部设定,点击点击下载,时间轴逐渐翻转。

10、等左下方表明所有免费下载结束,就可以打开文件夹查询,点击点评照片能够见到点评图及其视頻。

淘宝宝贝免费下载商品评论图与评价视頻的方法有什么?作为一个初学者或并不是很懂的淘宝卖家一开始是否会都是有一种觉得,便是如何看仿佛全是他人家的商品主图便是比自身的漂亮,比自身的有创意,随后就想把它的淘宝主图给免费下载来储存到电脑做一个可比性的参照,但是用拷贝的老方式是免费下载不上原照的那类实际效果,在店家的服务平台上大家就能见到的淘宝主图全是含有高倍放大镜的实际效果。假如你对淘宝宝贝免费下载商品评论图与评价视頻的有关方法并不是很清晰得话,热烈欢迎关心鱼爪官方网站查看大量相关内容信息内容。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55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