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提交盗图申诉材料时,图片过大,如何缩小呢?

假如贵方递交的图片的格式非jpg、jpeg或是超出系统软件容许的20M,请参照一些强烈推荐方法开展转换。

1.数码照相机客户,原照为RAW格式

i.Sony照相机

应用"Imaging Edge"手机软件导出来.

ii.佳能相机

应用digital photo professional开展格式转化,

假如导出来的照片超出20M,能够调整图象品质,不必调节輸出屏幕分辨率。

假如导出来的照片超出20M,能够调整图象品质,不必调节輸出屏幕分辨率。

iii.尼康相机

1.先免费下载viewNX-I

https://downloadcenter.nikonimglib.com/zh-cn/download/sw/165.html

2.应用viewNX-I开启必须转换文件格式的照片,点一下转换

3.点一下转换,导出来照片

2.iPhone客户,原照为HEIC文件格式

i.MAC系统软件

应用Mac内置浏览打开图片

点一下“文档“,”导出来“,文件格式挑选”JPEG“,能够见到图片大小,假如提醒的图片大小依然超出20MB,能够调节品质尺寸

ii.Windows系统软件

安裝软件HEIC软件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p/hevc-video-extensions-from-device-manufacturer/9n4wgh0z6vhq#activetab=pivot:overviewtab

挑选此外为JPEG照片

并应用Windows内置画图软件另存

3.超出20M的必须对图片开展缩小或是格式转化

a)Windows客户,原照为PNG, TIFF,BMP等高质量图像文件格式 针对应用

Windows内置画图软件另存就可以,不放缩图象尺寸一部分。

b)顾客拍攝的照片是JPEG照片,但依然超过20M

MAC系统软件 应用:Mac内置浏览打开图片,点一下“文档“,”导出来“,文件格式挑选”JPEG“,能够见到图片大小,假如提醒的图片大小依然超出20MB,能够调节品质尺寸。

Windows系统软件: 应用Windows内置画图软件另存

温馨提醒:

当您的照片过大时,切勿应用ps、手机美图秀秀等p图软件开展缩小或裁剪,很有可能会造成您的照片提醒为非原照,有关大量初始图界定请您点一下这儿查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4726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