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一个支付宝可以绑定几个淘宝,看看平台是怎么规定的

实际上我们在申请注册淘宝账户的情况下便会有一个支付宝登录那麼换句话说一个支付宝钱包,他是能够 只能够 登陆一个淘宝账户,可是一个支付宝帐号登陆实名验证后,又可以关系五个支付宝帐号来这种关系的支付宝帐号都只有一一对应的关联这一个淘宝账户。显而易见,你一直在支付宝帐号只有登陆一个淘宝账户。并且只现阶段掌握得话,淘宝网只适用支付宝钱包,关联不兼容支付宝解绑的。因此 显而易见如今的技术性支付宝钱包是只有关联一个淘宝账号的

一个支付宝帐号只有关联一个淘宝账户,如果我们想要做关联好多个淘宝账户得话,大家必须在支付宝注册好几个支付宝帐号,才可以完成关联好几个淘宝账户。随后大家一个人是能够 开数最多五个支付宝帐号的,换句话说,我们可以数最多有五个淘宝账户,而且这五个淘宝淘宝账号是有不一样的支付宝钱包关联的同样的是这好多个淘宝账户全是由你自己实名验证的。

虽然每一个支付宝帐号设定能够 关联一个淘宝账户,可是假如支付宝钱包关联的淘宝账户,你自己不愿应用了,或是不可以应用了,你能去淘宝官网去开展支付宝帐号与淘宝账户消除关联,随后能够 把支付宝帐号与自身集团旗下的淘宝账户开展关联。

具体步骤是登陆到我的淘宝点一下支付宝钱包会员专区,点一下支付宝钱包管理方法账号,在里面你能见到有一个支付宝钱包消除你能消除。关联消除后你能用一样的途径去关联一个新的支付宝帐号。事后假如也有一切疑惑能够 资询支付宝客户活著网店客服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5/27063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