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多多国际店铺是否可以从国内发货?附常见问答

实际上多多的国际性店面也是备受众多的拼多多平台客户关心的,并且还有很多人喜歡在多多的国际性店铺网购,因而也是有一些商家要想开那样的店面,可是这个店面是不是还可以挑选从中国送货呢?

最先必须诸位诸位商家的是多多的国际性店面能够从中国内地海外(包括港澳台地区)或地区保税区仓库送货,不能从拼多多商家的地区库房送货。

普遍话题讨论:

1、拼多多平台国际支付宝订单信息在哪儿找?

在多多的国际性【所有订单信息】中能够搜索。

2、多多的国际性适用了支付宝付款,订单信息可用花呗分期吗?

临时不可以应用。

3、多多的国际性店面在哪儿加上保税区仓库信息内容?

多多的国际性店家能够进到电脑版网页店家后台管理系统加上保税区仓库。

加上途径:【店家后台管理系统】-【门店管理】-【店面信息内容】-【主体信息】-【保税仓/海关管理】。

4、多多的国际性店能够启用电子器件立减吗?要怎么开通?

保税区仓库BC直接供应电子面单启用方法,如店家自身与物流公司连接领号的,和中国启用电子面单步骤一致,应用适用的服务提供商或店家自研erp连接多多的开发者平台电子面单插口领号。

如果是授权委托库房代寄快递并领号的,必须和保税区仓库确定清晰是不是已和服务平台连接好多多电子面单,如库房适用电子面单,则通告仓应用就可以。

国外BC海淘和国外CC本人行邮,和中国启用电子面单步骤一致,适用的物流公司以商户后台表明为标准,多多的电子面单给予的是规范快递面单模版,针对跨境电商進口,一部分港口正对面单模版有独特标志或需求的,提议送货前与物流公司确定是不是能通用性。

从前文的回答中,诸位拼多多卖家们还可以懂了多多的国际性送货是还可以从中国送货的,与此同时也可以认识到它的有关收入支出內容和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793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