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无痕补单”玩法,不留痕,不降权,目前最安全的方法

期待诸位大中小型淘宝商家在淘宝店铺运营环节中,有时候还会继续为产品“补销量”的事儿犯愁,由于担忧淘宝补单是不是为自己的网店提供了补销量被降权惩罚的难题,那麼,我能为淘宝卖家的经营中的“补销量”难题犯愁,由于担忧淘宝补单是不是为自己的网店提供了难题!

无痕迹补销量是啥?

无痕迹补销量从字面来了解,补销量不容易留有一切选购方式的印痕,系统软件是没法审查的。

市场销售总数付款

无痕迹补销量的关键是可以表明出交易量关键字,但交易量来源于里边沒有任何东西,即便 是根据买卖参谋长流具,探友总数等数据信息也不可以表明如下图所示。

流程-

①先用电脑打开手机版淘宝网页页面,再用全文章标题检索自已必须补销量的产品商品。

②打开自己必须补销量的淘宝产品,随后挑选产品的样式,再提交订单,这时必须留意账号登录,您可以用自身的新号或让您的盆友递交后将网站地址发给您。

在提交订单后,网站地址将展现在网页上边,大家必须拷贝该网站地址。

第二步。

随后大家必须按照自身的规定补销量,必须拍是多少张,就可以在网站地址上改动一下数据。

第三步。

上边全部流程都结束后,大家必须寻找二维码生成器,转化成一个QR码,最终立即扫二维码提交订单支付或是用新连接支付,那样大家的操控就完成了。

最终,我想说搞清楚,假如用这种的实际操作阐述来提交订单,系统软件后台管理就沒有其他数据信息,真真正正能够达到无痕迹补销量,安全系数非常高,以上内容只仅供参考,未作别的主要用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08/32827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