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应用分身有影响吗?如何分身?

很多人是有两个或者多个淘宝账号的,而现在的安卓手机都支持应用分身,所以可以同时登录两个淘宝账号使用,不过有些人担心这么操作会影响账号,那么实际上的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分身软件只是在原来软件的复制粘贴出来的,所以不具有什么风险性的。也不会有啥软件哦。

如何分身?

若当前使用的是vivo手机,应用分身的方法如下:

Funtouch OS 9.2/iQOO (Monster) UI及以上:进入设置--应用与权限--应用分身,开启对应软件的开关即可;

Funtouch 3.2至Funtouch 9.1:

方法一:进入“设置-应用分身”,开启对应的开关即可。

方法二:长按应用图标-点击+;

Funtouch 3.2以前版本:请进入“设置--应用分身”,打开“显示分身按钮”,然后长按桌面应用图标,点击+号即可。

温馨提示:目前支持应用分身的软件有:

Funtouch OS 4.5及之前:QQ、微信、淘宝;

Funtouch OS 9及后续部分机型:QQ、微信、淘宝、中国建设银行和招商银行。

注:若无以上路径则机型暂不支持应用分身功能;且使用“应用分身”功能最多可以分出一个相同的软件。

应用软件有哪些?

1、宝贝编辑工具:淘宝助理

淘宝助理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客户端工具软件,它可以帮助您编辑宝贝信息,快捷批量上传宝贝,并提供方便的管理界面。

2、卖家版旺旺替代品:千牛

千牛——卖家一站式工作平台,是由阿里集团官方出品,包含千牛移动版和千牛PC版。千牛PC版是在卖家版旺旺的基础上升级而来,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咨询信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

千牛PC版是卖家版旺旺的升级版,是专为卖家解决店铺管理、销售经营的需求,除了具有卖家版旺旺的沟通功能以外,还具有处理订单,管理商品,查看实时数据等功能。

3、高级版个性化店铺装修工具:淘宝旺铺

淘宝旺铺是淘宝开辟的一项增值服务和功能,是一种更加个性豪华的店铺界面。使得顾客购物体验更好,更容易产生购买欲望。淘宝旺铺分为两种:一种是付费的,一种是免费的。

有的时候淘宝用户们需要使用淘宝软件分身,这样可以同时操作几个软件,登录几个账号了,还不知道去进行分身的淘宝用户们可以参考什么的方法去分身,大家可以方向的操作,是没有危险的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35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