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补访客会被降权吗?有什么用?

有很多淘宝店铺都有过补访客或者补单的经历,不过近年来淘宝对于补单等行为已经管的很严了,所以不少新手商家不太敢给新店去补访客或者补单,那么淘宝补访客会不会被官方降权处罚呢?

淘宝补访客会被降权吗?

1、对于淘宝店铺来说,只要是正常状态的店铺,那么任何人都可以访问店铺,所以说任何人都可以带来流量,不管是高质量流量还是低质量流量,所以很多竞争对手为了让影响同行店铺转化,会给同行店铺补流量,影响其宝贝转化,或者影响其产品数据分析,但是这样并不会被官方认定降权,因为不是虚假交易。

2、如果是少量补的话,影响不大,但是如果是几万几十万的话那对店铺影响可大了,这样会严重影响店铺转化,使店铺因为转化率低导致降权,排名靠后,但是补几万几十万流量也是需要成本的,而且价格也不低,通常在几千到几万之间,但做这样损人不利已的行为,非常不好,老实做好自己店铺优化和转化比什么都好。

3、但是如果补的是虚假流量那其实就没什么影响了,虚假流量虽然当天看能看得到数据,但是第二天淘宝系统会自动过滤掉这样垃圾流量的,所以并不会影响店铺。

4、如果补流量是配合补单的话,那就要仔细点了,为了避免不被降权,使用真实淘宝流量才能保证安全。

有什么用?

1、想快速提升淘宝宝贝排名,必然少不了做销量,想要安全做销量,流量、收藏、购物车这些数据就得预先铺垫好,因为有数据支撑的情况下排名才能安全做起来。

2、补收藏不能直接提高店铺的转化,只能让大家感觉自己的店铺不会是没有人看的,给人一种自己的宝贝很受大众欢迎的感觉。

3、另外一些做预售的,喜欢把收藏补起来,因为预售是没有销量的,只能看这个收藏量去看这个宝贝的火爆程度。补收藏加购不同于补销量,补流量只是一个单向的操作,不需要本人参与,更不会出现降权、封店等情况。

如果补访客的行为没有被淘宝发现肯定就不会被降权处罚的,但是如果被发现也要看你的情节是否严重,不严重的话也只是警告处理,如果补访客或者补单被抓到过很多次,那么降权都是轻的,甚至有可能封店。

推荐阅读:

淘宝补单多久可以回购?要注意什么?、

淘宝补单费用怎么算?为什么补单失败?

淘宝补关键词用什么软件?要注意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58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