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闲鱼曝光多少才算养号成功?养号技巧介绍

闲鱼是国内最大的二手商品交易平台,有很多的用户在平台上面低价采购需要的产品,不少的商家看中了这里的商机,想要在闲鱼上面开店做生意。为了提高商品卖出去的机会,一般都要进行养号的操作,那么闲鱼曝光多少才算养号成功?

一、闲鱼曝光多少才算养号成功?

关于这一点并没有固定的答案,因为不同的商品面对的市场是不一样的,大众化的商品曝光量可以上万,小众的商品曝光几十已经算是多的了。商家可以多发布几款产品,看看曝光量是不是有明显增加,就可以判断出养号是不是OK了。

二、闲鱼养号技巧介绍

1、一个空空如也的新号是不能让买家产生信任的,闲鱼账号的个人资料、芝麻信用、实名认证、好评、动态分、卖出过的宝贝记录,这些信息都能增加买家的信任感,也是我们要养号的重点。

2、如果是刚注册的闲鱼账号需要养号2-7天,可以每天去闲鱼随便逛逛,然后点几个商品,拍下几个便宜的产品,给一些买家点赞,留言或者收藏,尽量让账号表现的正常一些。

3、根据用户定位账号类型。在闲鱼平台上,90后占了61%,27岁以下的人群占了52%,女性用户占了60%,男性用户占了40%,有近一半的男性钟爱电子产品,而大部分的女性用户只是上来随便逛逛,捡捡便宜。相对来说,女性的猎奇心理和消费能力要比男性更强,而男性用户买东西更为理智,网络安全意识更强。

4、卖宝贝尽量卖得垂直一些,跨度不要太大。闲鱼在养号期间,货源产品的价格尽量控制在5-80之间,如果是闲鱼资深的用户,可以挑选更高价格的货源,赚取更多的利润,但是单价最高建议不超过250。

闲鱼养号是一个注重细节的操作,一定要小心注意,如果同时养多个账号,也要注意IP和手机的问题,不要产生关联。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66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