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天猫双十一报名要求是什么?规则是什么?

尽管如今间距天猫双十一主题活动也有2个多月的時间,可是许多天猫商家早己经開始抓起了运动的有关提前准备了,例如促销海报的设计方案,主题活动的库存量提前准备这些,那麼在天猫店铺上报考双十一活动有哪些需求呢?

店家准入条件标准:

2021年双十一针对店面的规定第一是参与双十一的店家靠谱的合乎淘宝新规则的店铺,次之想要你店面开业時间在三个月之上、而且为三心店面及之上。

此外店面的非开实体店买卖占有率必须在90%之上,店面的近几个月淘宝网淘宝动态评分高过4.六分,店面线上产品数高于或等于10,主营业务占有率高于或等于80%。限定比较严重违反规定b类商家、及其假冒伪劣产品c类商家参加双十一主题活动。

产品申请标准:

1、店面申请参与双十一的产品库存量需保证在500件之上,一个月内取得成功成交量高于或等于10件,主题活动价钱小于一个月内交易量最少价钱,而且必须免快递费。此外,参加活动产品所递交的素材图片必须维持原創度、严禁侵权行为素材图片。

2、针对独特类的一些商品,例如户外装备品类必须合乎户外装备品类国家标准;食品行业目必须有着食品认证。

3、此外报考商品信息必须是清晰度为480×480,照片的尺寸不大于1兆。照片需简约、一目了然、美观大方,不容易发生形变、拼凑、图片水印、文本、标示这些信息内容,淘宝首页資源图务必为白色背景,适用jpg、jpeg、png三种文件格式。

双十一规定:

1、参与2021年双十一的商家,收到在双十一当日消費的顾客订单信息,必须在11月14号算试以前送货并有货运物流公司信息内容,要在11月19日算试以前确保物流详情在操作系统内能查,不然就会遭到惩罚。

2、针对一些独特类目地发货时间规定与一般类的发货时间规定不一样,一些订制预购类的标准以预定時间为标准、家居建材这类必须在20日以内送货,生鲜食品类必须在2021年11月19日算试前送货。

现阶段天猫平台都还没发布双十一的考试报名入口和有关规定,可是按照以往的工作经验,报考的需求和之前比起來并不会有很大的差别,因此 我们需要了解规定能够参照上年的报考规定,尽早做准备毫无疑问没有错。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681.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