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开店同意协议按不动怎么办?消保协议是啥?

在创建淘宝店铺过程中是有淘宝开店协议供大家阅读的,阅读完成并认可协议之后,就点击同意,这样就能进行下一步开店操作。而有的伙伴按了淘宝开店同意协议,但是却按不动,这该怎么办?

1、遇到这种情况大家也不需要太过着急,因为这种并不是多么严重的情况,主要是我们的电脑缺少了一种插件,建议使用360安全卫士进行修复,等修复好了,重启电脑即可。

2、上面的方法如果不行,我建议换一台电脑,换一台电脑并不是让你再买的意思,而是从新找一电脑例如朋友的电脑,使用完要把个人的信息删掉,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网吧,进入淘宝网登入个人信息点击进入签署开店协议同意即可。

3、如果你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好,我们还可以找客服么,客服会告诉你还有那里没有完成。

4、换个浏览器或清理一下浏览器缓存后重启浏览器即可。

5、网速卡顿,导致跳转不过去,等网速好的时候重新进行开店步骤即可。

消保协议是啥?

淘宝消保协议,全称消费者保障服务协议,是指经用户申请,由淘宝在确认接受其申请后,针对其通过淘宝网这一电子商务平台同其他淘宝用户(下称"买家")达成交易并经支付宝服务出售的商品,根据本协议及淘宝网其他公示规则的规定,用户按其选择参加的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以下称“服务项目”),向买家提供相应的售后服务。

除本协议另有规定外,使用者可根据其销售的商品种类及意愿选择参与特定的服务项目。淘宝可在淘宝网不时公示新增的服务项目或服务项目修改。

卖家可以通过“我的淘宝”->“我是卖家”->“消费者保障服务”申请加入。在申请加入之前请先确认自己是否符合加入消费者保障服务的条件,如果符合申请要求,您可以点击“申请加入”按钮提交申请。

淘宝上协议有很多,不管是淘宝开店协议还是别的协议,我建议大家都要阅读过一遍之后再同意,因为了解了协议对卖家自己也是有帮助的,所以花点时间来看是有必要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92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