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官方活动报名要求和流程是什么?

做为初学者淘宝卖家,刚开实体店的那时候是难以做下去的,淘宝活动是现在店家较为热衷于要想加入的,一些初学者店家看其他店家参加活动内容很艳羡,下边为各位共享淘宝官方主题活动的一些报考标准是啥。

淘宝活动报名条件详细介绍:

1、商家登录千牛工作台,在销售中就能见到活动推广。进到官方网运营中心后,表明的是我可以报考的主题活动。但许多并不是本类目地,具体是没法参与的。

2、在输入框的地方检索你的品类,便会出合乎店面参与的运动了,寻找适合的主题活动,立即报名,就能进入页面报考。

3、必须填好对应的店面报名登记表,按网页页面规定填好对应的消息和标示,照片等,进到产品报考网页页面,选择系统强烈推荐产品,就可以表明出可报考此次主题活动的产品,挑选产品后,填好信息内容,递交录入好对应的信息内容及图片,所有 递交,就可以直到审核了。

店家报考互动交流招商合作流程以下:

在淘宝客推广后台管理-营销推广管理方法-互动交流招商合作-淘客活动广场中搜索符合规定且可报考的活动推广。

1、挑选能报的新项目。

1)可根据推广服务平台、领域品类、提成占比等开展挑选。

2)也可根据最新发布或级别从高到低来挑选。

3)也可根据必须的词来找寻。

2、报考产品,可根据搜索关键词或换页查询报考产品,随后,挑选可报考产品。没法报考会打上标准不满足的标识。

3、提成占比,也可大批量设定提成占比,如核过,系统软件会依照报考产品的提成占比,转化成活动方案,且仅在该主题活动起始时间段内根据该主题活动进到选购的订单信息,实行该活动方案。主题活动提成一经设定,在完成以前没法以其他方法改动佣金比率。

4、报考结束后,能够查询报考全部已报考的主题活动状况,再报一个,可持续报考别的主题活动。

5、报考完毕,可查询完毕的主题活动,商家每日数最多能报10个主题活动,但报考总总数都不受到限制,自然激励我们多报。

大伙儿还可以按照你淘宝店的级别挑选搭配的运动来参与,除开参加官方网的运动外,自身还可以自主机构店内的主题活动,那样相互配合上官方网的宣传策划,实际效果才会更好,新店开业也不必太心浮气躁,一步步的来使用哦。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794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