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菜鸟发货平台如何使用自由打单?

菜鸟发货服务平台被许多的卖家们应用,能够用于解决送货背面的难题,并且高效率层面都非常的高,因此 受卖家们的热烈欢迎,淘宝网菜鸟发货服务平台怎么使用随意打印快递单?下边开展详细介绍。

一、账号申请登陆

店家能够挑选淘宝帐号或是小白账户登录,二种登陆相匹配的登陆方法以下:

1. 淘宝帐号登陆:假如早已有天猫淘宝店面,强烈推荐用淘宝商家账户登录;淘宝帐号请先登陆消费市场https://fuwu.taobao.com 检索“菜鸟发货服务平台”进行购买。菜鸟发货服务平台完全免费,提议购买时启用全自动续签。购买成功后,请回到网页页面fahuo.cainiao.com实际操作。

2. 非淘宝店家:要是没有天猫淘宝商家账户,点一下“注册帐号”,用电話或是邮箱申请账户登录。

二、怎么设置电子面单?

针对未申请办理过电子面单的客户,本网页页面点一下新创建购买关联申请办理相匹配营业网点的电子器件面 单,营业网点审核通过(加盟快递企业审核通过后还需在线充值),才可以打印出电子面单。目 前临时不兼容多店面领号。早已购买过小白电子面单的,点一下购买关联能够查询 管理方法电子面单购买关联。网页页面先后如下所示:

三、云打印设置

a) 客户必须 免费下载菜鸟打印部件才可以打印快递单,下载链接: https://www.cainiao.com/markets/cnwww/print?spm=a21da.8652018.742 059.2.zbqNCY b) 快递面单 logo 打印设置 开启菜鸟打印部件运用,点一下复印机,点一下打印出选择项,挑选特定的复印机。

如下图所示,勾空为打印出上下联 logo,选定则为不打印出上下联 logo。

b) 自定区编写 淘内店家要是必须 自定电子面单模版,在本界面进行设定。网页页面如下所示 注:淘投资者家没法编写自定区。

特别注意,如需在自定区打印出顾客留言板留言、顾客留言板留言、商家备注名称等信息内容,挑选左边打印出 项,点击挑选必须 印刷的打印出项,先后单击右上方的储存-公布按键模版即起效(假如 只点一下公布,不点一下储存,模版不容易起效)。假如挑选2个之上打印出项,第二个打印出项 会自行遮盖第一个打印出项,必须 手动式挪动自定区的打印出项才可以所有展现。

2.我的常见详细地址

本网页页面可增加、删掉、改动,及其设定常见详细地址。

此外,菜鸟发货服务平台还能够对客户订单完成解决。不一样的订单信息处理方法不一样,在服务平台最里面有“淘宝订单信息解决”、“录单挑单”这些。总而言之,店家们有什么要求,点一下对应部位就可以,实际操作都比较简单。

是小白专业为众多大中小型店家们出示的物流配送服务,该服务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店家的送货高效率,提高了货运物流感受。但是许多卖家针对菜鸟发货服务平台的操作方法不了解,常常了解怎样随意打印快递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3945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