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加入淘宝特卖有何要求?

  在淘宝网创业的卖家朋友们都是去参与许多营销活动,由于仅有参加活动才可以得到展示的机遇,可是我们在参加活动以前先要达到主题活动的规定,下边我们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淘宝网淘宝天天特价的相关内容。

  一.淘宝特卖怎么报名?

  我在下面会给各位一个淘宝特卖报考的途径,期待可以协助到诸位小伙伴们。详尽信息以下:

  在门店后台管理,淘宝卖家中心----店面运营中心---淘宝特卖----我要报名。

  二.添加淘宝特卖有什么规定?

  添加淘宝特卖有什么规定?下边便是我具体为各位讲解的规定,期待对你有效。

  1.店面规定

  集市店铺:(只对于淘宝C店店面对外开放)

  (1) 商家个人信用積分:一钻入五钻 三心到五钻(7月19日公布新标准)(魔豆母亲商家信誉度:一心到五钻)

  (2)好评≥98% (2012年8月9日撤销此标准)

  (3)开实体店時间≥90天

  (4)添加"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并添加七天无理由退换(魔豆母亲商家:添加“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就可以)

  (5)叙述相符合≥4.6 、服务质量≥4.6 、送货速率≥4.6

  (6)实体商品买卖≥90%(魔豆母亲商家:不限定)

  (7)B类侵权行为(公布违规信息内容、售卖假冒伪劣产品、盗取别人帐户、泄漏别人信息内容、骗领他财物)扣分成0分

  (8)A类罚分满12分或12分的倍率,自近期惩罚起,六个月内不可以报考

  (9)因炒信被处分的商家永久性严禁参加主题活动

  (10)由于各种各样违反规定,店面被检索屏蔽掉的商家,临时严禁参加主题活动

  2.商品规定:

  (1)报考商品售价不高过各大网站平均价,严禁先涨价再折扣

  (2)报考的商品总数≥50件, 且≤300件 (报考特惠强烈推荐的商品总数≥200件,且≤300件)

  (3)报考商品近30天内买卖≥10件 (禁止蹭热点销售量,一经发现,马上撤销主题活动资质并加入黑名单解决)

  (4)报考商品折扣优惠价钱小于六十天内最少拍下价钱

  (5)报考商品务必免邮(注:除港澳地区外,全国各地免邮。商家特定快递公司到不了的地域,请使用EMS或是别的快递包邮送到,不可让顾客减压快递费);免邮商品如售后服务有退换要求。

  (6)报考商品该是应季产品

  (7)涉及到出售品牌商品必须提交商标授权照片

  (8)涉及到食品行业目地商品必须QS认证证书,进口商品必须“中”标字或品牌商品必须”授“标字或”真“标字。

  (9)报考商品图片为310*310白色背景1M之内清晰图片(无logo、无水印图片、无广告词等)

  (10)报考商品文章标题13个中国汉字或是26个字符且叙述精确清楚,禁止堆积关键词

  (11)报考商品必须有一定的小细节叙述图

  (12)6月20日增加标准:美容护肤品类&户外活动品类将规定“假一赔三”资质证书或是“授”字标识

  3.登录阿里巴巴旺旺卖家账户,进到淘宝卖家中心。

  4.在淘宝卖家中心导航条内寻找“活动推广”。

  5.主题活动搜索栏内键入“天天特卖”,点一下天天特卖招商合作通道。

  6.拷贝天天特卖考试报名入口后边的详细地址。

  7.点一下账户下边的“我要报名”。

  8.挑选你需要报考的时间,报考分成主题风格报考、非主题风格报考。主题风格报考看有什么主题风格,一般全是十元免邮,依据自身的货品的价格,在确保自身不亏钱的情形下挑选你需要的报考主题风格。

  9.填好你参加活动商品的材料,填完后递交报考等候审核通过,一般审批会在主题活动逐渐前四天通告。根据了就需要按天天特卖主题活动的标准简约装修下店面,未根据查询缘故,健全后可持续报考。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28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