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网保健食品行业最管理规范来啦

  为标准淘宝保健品领域的发展趋势,确保顾客的合法权利,淘宝对保健品领域又干了全新的标准调节!大家一起来看一下吧!

  最先大家先来说一下准入条件及取缔的标准:

  这一次的标准主要是对产品的关键点要这严谨的规定!

  产品公布规定

  (一)对文章标题的规定;商品标题须包括,品牌名字、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特性;

  (二)对日期严格管理;属实填好健字号和企业品牌信息内容,健字号须在期限内;

  (三)对宝贝描述规定;产品中相关健康保健作用、商品作用成份/代表性成份及成分、适合群体、摄取量等的宣传策划,理应以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机构许可的使用说明书內容为标准,不可随意更改;

  (四)宝贝描述须公示公告商品注册证书或办理备案凭据,拥有广告宣传核查准字号的还理应公示公告广告宣传核查准字号,并连接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单位网址相应的数据统计网页页面;

  (五)邻近质保期的,须在宝贝详情或借助其它方法明确保存期和到期時间。

  个人行为规定

  淘宝发觉商家存有保健品安全性违纪行为或依据投诉商家存有保健品安全隐患核实确实的,淘宝可勒令商家终止违纪行为并向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单位汇报;商家存有明显违规行为的,淘宝可终止向商家保证服务项目。

  备注名称:这一标准在2014年10月10日初次起效,在2019年5月6日全新修定。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336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