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鹿班收费标准是什么?VIP专享功能有哪些?

如今许多淘宝店的店家都没什么网店美工专业知识,因此 在开网店的情况下作图的情况下就十分艰难,淘宝网也了解这些方面存有销售市场,因此 发布了鹿班商品,一种智能化设计商品,那麼应用它的那时候是怎样收费标准的呢?

鹿班收费标准是啥?

VIP特享作用有什么?

VIP客户还能够应用鹿班给予的VIP特享作用。

我的主题:客户可将自己制作的PSD上传文件到鹿班,制做成自身的专享模版,再去大批量套入生成图片。

大批量转化成:转化成淘宝网商品主图时,一次实际操作数最多可转化成1000张图片。

一键推广:应用“活动标题”和“我的主题”模版下载的商品主图,可立即一键推广到产品连接。

可用情景有什么?

大批量转化成并推广商品主图。

日常大批量转化成店辅宣传海报/banner/钻展图等。

订制化要求,必须自已设计方案产品主图模板并大批量套入生成图片。

怎样在线充值?

1.挑选套餐内容

非VIP客户登陆页面,点一下这两个按键都能够进到VIP在线充值页面;

挑选一个VIP套餐内容,点一下“提交订单”;

留意:点一下“提交订单”会自动跳转到阿里云登陆页面,由于付款必须应用阿里云账号。

2.关联阿里云账号

假如您是应用淘宝帐号登录鹿班,且沒有关联过阿里云账号,请先关联一个阿里云账号。

3.付款

在鹿班网页页面点一下付款,自动跳转到阿里云服务器网页页面后,就可以看见订单信息,付款就可以。

4.续订

VIP将要过期时,提议提早续订。在登录账户下边,立即点一下“续订”按键进到在线充值步骤就可以。

鹿班收费标准方式是根据注册会员的方法,不一起长的vip会员的价钱是不一样的,最少级别便是月卡套餐内容了,价钱为99元,级别最大的是悦享包,价钱为3999,有效期限是一年,而立减券的总数是一般会员年卡的五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5627.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