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阿里妈妈星任务官方服务商有啥用?附招商要求

借助阿里巴巴电子信息技术,合理布局各大网站大咖引流矩阵及接触点,“阿里巴巴星每日任务”应时而生,专注于为知名品牌内容运营搭建一站式智能营销营销推广管理体系。

淘宝客为了更好地协助大咖、服务提供商更迅速的发展,助推多方面双赢,“星每日任务官方网服务提供商”征募全面启动!星任务平台将根据工作能力对外开放、电子信息技术具体指导、创业商机连接、官网认证等为合作方开展全方位颠覆式创新!有兴趣的大咖、服务提供商赶紧来掌握!

一、方式服务提供商利益:

商单商谈:依据服务能力,连接高品质店家的宣传要求

官网认证:高品质小伙伴官网认证,阿里巴巴本年度荣誉奖评为资质

线下推广活动:服务提供商绿色生态高峰会、官方网宣传教育、奢享会参加资质

数据赋能:高級电子信息技术管理权限、多维数据表格应用管理权限

实例打造出:一同打造出Showcase,依靠母亲資源对销售市场发音

专享利益:新品管理权限对外开放,官方网小二1V1连接服务项目

二、星每日任务服务提供商规定:

1、星每日任务服务提供商界定:

星每日任务服务提供商即为星每日任务店家或知名品牌给予产业生态圈内容运营,即淘系站內外品牌曝光,知名品牌种树,产品销售等全域营销协作解决方法的第三方服务人群。 服务项目主要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与內容新闻媒体、內容大咖有关的网络媒体挑选、新闻媒体大咖挑选、大咖商谈、內容方案策划、推广实行、数据统计分析、结案报告等一系列服务项目。

关键服务项目控制模块:新闻媒体大咖挑选、大咖商谈、內容方案策划、推广实行、数据统计分析、结案报告。

2、服务提供商进驻规定

手机软件:

①与此同时具有大咖挑选、大咖商谈、內容方案策划、推广实行、结案报告等工作能力;

②给予最少一个新闻媒体的验证服务提供商资质证书;

③详尽填好企业工作能力、精英团队主力阵容配备、经典案例、优点等介绍并提交公司PDF或PPT材料归档。

硬件配置:除达到星每日任务申请注册规定外,还需与此同时达到

公司注册一年及之上;

业务范围:在流行內容、社交网络平台上给予品牌营销、內容方案策划相关服务,具有为电子商务店家外站种树、店面引流方法/交易量服务项目的工作能力;

注册资本不少于五十万元。(给予企业营业执照团本扫描文件核查)

(2)职工总数20人之上,有固定不动办公场地。(给予工作环境视頻验证)

3、服务提供商考评规定(实施方案待入驻平台后实际发布)

(1)在抖音、小红书app、B站等信息服务平台有种树费用预算承揽工作能力。

(2)或有內容大咖資源,并能承揽实际效果类费用预算(CPT保ROI)。

4、别的规定:

服务提供商以及关联企业与阿里别的业务流程线的协作状况需积极申请,禁止服务提供商与企业里面职工存有利益关系。服务提供商企业及法人代表个人信用稳步增长,无违法违纪纪录,在阿里集团公司无欠佳协作纪录。

三、报名条件:

1、环节一:报考环节

2021年8月31日-2021年9月30日

按照规定填好网上报名问卷调查,并将相关资料发送到XRW@list.alibaba-inc.com

2、环节二:评定环节

报考起-2021年9月30日,根据考评标准选拨最后的官方网合作方

3、环节三:进驻公示公告

2021年10月,根据考核标准对外开放公示公告官网认证服务提供商名册;

未通过培训将依据准入条件清出标准关掉相对应管理权限;

详尽主题活动实施方案、考核标准等以淘宝客进一步通告为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46063.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