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么开通拼多多店铺?具体的流程是什么?

如今开淘宝店是较为常用的个人创业形式了,很多人都是在某宝开实体店,而有的人则会挑选在拼多多上开实体店,其完成在拼多多上创业是很不错的,那麼你了解如何去启用拼多多商家吗?下边来认识一下吧。

一、最最先的你需要达到开拼多多商家的标准

拼多多卖家入驻平台分四种店面:官方旗舰店、专卖店、专卖店、一般店。官方旗舰店、专卖店进驻基本上标准:

1、企业企业营业执照整套材料(企业营业执照一式两份本、税务登记、机构组织机构代码);

2、对公账户税务登记证;知名品牌商标注册号或是商标logo授理书(TM标);

3、拼多多平台担保金(担保金视品类而定);

一般店即本人进驻,则必须提交身份证原件正反两面、本人最新照片及手持身份证照的最新照片,不用交纳其它杂费,自然若是交纳担保金得话,有利于提升网店的权重值;

二、拼多多官网独立进驻,步骤为:

1、点开我想进驻之后,申请注册一个拼多多平台的帐户,挑选店面种类。挑选相应的进驻方法,点一下立刻进驻;

2、填好商家个人信息、商家店面材料,提交有关资质证书、递交店铺名、店面LOGO、店铺详情等信息内容;

3、签订及交纳担保金;递交成功后,开展一个资质证书审批,递交企业营业执照等。随后开展转款,就可以宣布开实体店。

4、提交新产品;

随后你便能够卖货了。希望你阅读文章了本文,应当己经了解了如何开一家归属于自个的拼多多商家了。

在拼多多申请办理一个店面是相对比较很容易的,只必须去拼多多平台的卖家网页页面中申请办理就可以了,可是在办理前一定要先确定自身要想启用哪些种类的店面,随后明确你要出售产品的类型是啥。

阅读推荐:

拼多多开店如何提高当然总流量?有什么标准?

拼多多开店初学者没进货该怎么办?要注意什么?

拼多多开店取得成功后如何发布产品?公布步骤详细介绍!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0/35726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