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联盟订单删除不了怎么办?如何分辨淘宝客订单?

有一些朋友在删掉订单信息的情况下发觉一个难题,有一些订单信息删掉不上,在其中淘宝客订单信息删掉不上便是一个很普遍的状况,那麼碰到这样的状况大家应当该怎么办?

一、淘宝客订单信息删掉不上该怎么办?

订单信息不可以删掉是由于此订单信息已经买卖中;已经买卖中的订单信息是删不掉的。能够 删掉的订单信息有:交易关闭的订单信息;成功交易的订单信息。以上两大类的淘宝订单是还可以删掉的,删掉这两大类订单信息的使用途径如下所示:

1)电脑上登陆“我的淘宝”,进入页面中;

2)再点一下“已购买商品”进入页面中;寻找要删去的订单信息;

3)在订单信息的右边,有一个删掉订单信息的按键,点一下按键就可以把此订单信息删掉。

在手机上实际操作删掉订单信息,实际操作途径如下所示:

1)手机登录淘宝网,进到“我的淘宝”;点一下“查看历史订单信息”;

2)进到“订单详情”网页页面中寻找要删去的订单信息,在订单信息的左下角,点一下“大量”,弹出来“删掉订单信息”字眼,点一下“删掉订单信息”;

3)弹出来系统软件提示框,再点一下“明确”就可以把此订单信息删掉。

二、怎样辨别淘客订单信息?

1)进到淘宝卖家中心,在左边的导航条中,找以运营中心--我想营销推广,并点一下我想营销推广,进到营销推广页面。

2)选定并点击查看淘客,也就是阿里巴巴服务平台,键入自个的账号,登录密码。

3)进到后,这儿展现的便是数据分析表,如果有淘客推广的订单,便会在这儿表明引进支付额度与提成这些。

4)大家这里有一笔是淘宝客推广的,一起来看看是那一个订单信息造成的,点一下左边的实际效果表格,进到账号清单。

5)然后挑选订单明细,这时候按自身必须查看的日期开展挑选,便会列举该淘客推广单统计表,这儿有一个淘宝订单序号,能够 拷贝出来。

6)返回淘宝卖家中心,在左边的导航条中,挑选已售出的商品,在订单号键入刚拷贝的订单号,并检索订单信息。

7)那样人们就可以快速查询到该笔订单信息是由淘客造成的,有利于日后的数据分析及其成本费统计分析这些。

假如淘宝客的订单信息删掉不上别着急,很有可能便是订单信息还未完毕,因此大家先看一下是由于什么情况致使的这个状况,中后期对症治疗就好了,就可以轻松删除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769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