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可以修改淘金币抵扣比例吗?怎么修改?

许多商家都设定了淘宝金币抵税主题活动,可是很多商家设定,中后期就感觉不满意了,想改动这一淘宝金币抵税占比,那麼淘宝金币的抵税占比是不是还可以改动?应当如何修改?下边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一、能够 改动淘宝金币抵税占比吗?

淘宝金币抵税占比是淘宝商家设定的,能够 有三个选择项,换句话说实际能抵税是多少還是得看商家怎么设置,假如安装的不满意了也是还可以调整的。

二、怎么修改?

1、浏览器打开,进到淘宝主页,点一下【千牛卖家核心】。

2、进到帐号登陆页面,键入账户信息点一下【登陆】。

3、在千牛卖家核心网页页面,往下拉网页页面进到【我想营销推广】。

4、在我想营销推广网页页面,往下拉网页页面至【淘宝金币】并进到。

5、在淘宝金币网页页面,往下拉网页页面至点卷专用工具并点一下【马上启用】。

6、在【我想赚金币】处,将【全店点卷抵税】后才电源开关打开并设定好淘宝金币抵税占比就可以。

淘宝金币抵钱设定完成后,默认设置为全店产品适用顾客应用淘宝金币抵税现钱。若要对品类设定不一样的抵税占比或不兼容抵税,需等启用全店抵税后,再次对商品开展设定不一样的抵税占比(店面内数最多可设定五个产品,不兼容抵税)。

抵税设定完成后,没法同时改动抵税设定內容,如需调节,先要停止抵税主题活动后再次设定抵税主题活动,那麼淘宝金币抵税占比如何计算?

假定您的店面安装了全店产品适用淘宝金币抵现10%,针对一件售价一百元的商品,您设定了促销价为8零元,这一件商品数最多可以用淘宝金币抵税8零元*10%=8元,必须顾客应用800淘宝金币,假如顾客只有100点卷,则此次买卖数最多可抵税的额度为100淘宝金币/100=一元。

所以说淘宝金币主题活动是出席的店家和商品数最多的一个淘宝活动,假如也有店家对自身产品抵税占比不满意的,能够 根据以上流程开展调整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67722.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