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特价版变更淘特评价管理规范

为了更好地更快的推动淘特服务平台点评的身心健康发展趋势,提高顾客见到点评的真实有效,确保顾客买东西自然环境,淘特拟调节《淘特评价管理规范》。本次标准改变将于2021年11月02日宣布起效。

关键变动內容:

1. 确立点评及回应中,不可存有违反规定销售市场管理制度的情况;

2. 增加虚报五星好评界定及整治情景;

实际增加內容如下所示:

1.【点评表述】被点评人可在点评人做出评价內容和/或追评內容之际起的30日内做出表述。在其中,彼此不可在评价回复中公布违规信息内容,粗言秽语,广告宣传信息内容,无现实意义信息内容,情色庸俗內容和其他有悖公共秩序的消息等。淘特有权利屏蔽掉违背此条要求的不合理回应。

2.虚报五星好评:虚报五星好评就是指店家根据服务承诺返利,给与大红包,优惠劵等变向返利或是其他利益的方法,诱发顾客淘宝确认收货并做出五星好评的个人行为,包含但不限于下列情况:

a. 在商品标题,叙述,照片等有关信息中添加“好评有礼”或其它相近內容;

b.在包囊中带入服务承诺“好评有礼”的订制类电子券,或是别的带有诱发五星好评信息内容的附加物件等;

c.根据向顾客拔打电话,发送信息或别的信息内容来诱发五星好评;

d.给与五星好评,但內容及图片与产品不符合的点评;

e.服务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开展清查,判断点评为虚报五星好评;

f.根据别的方法明确或暗示着顾客迅速淘宝确认收货并递交五星好评将得到返利,变向返利或是其他利益。

阅读推荐:

淘宝特价版极速退款(签订版)服务条款

淘宝特价版未发货秒退有关标准变动通告

淘宝特价版新手场活动组织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594.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