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千牛与淘宝什么关系?千牛的功能

许多淘宝卖家在经营淘宝网的情况下,都是会使用一款专用工具,那便是千牛卖家,这一软件是淘宝卖家的好帮手,能够协助经营和清洗店面。殊不知,许多初学者搞不懂,千牛卖家和天猫中间,有什么关系吗?

一.千牛卖家和淘宝网的关联

千牛卖家是一站式商业服务运营服务平台,能完成从申请办理进驻.店铺管理.数据监控。售后服务退钱等电子商务运营全过程的全部实际操作,与此同时,它也是由阿里荣誉出品的平台网站,现阶段有千牛卖家pc端和千牛卖家移动端。

因此,它和淘宝网的联系就等同于是前台接待和后台管理的关联,是阿里集团旗下的“弟兄”商品。淘宝网主要是由顾客实际操作,而千牛卖家则是由商家实际操作。

二.千牛卖家的作用

1.手机上现阶段都还没公布商品的作用,但能够改动编写商品。如:点一下旺旺聊天对话框最上边的“顾客头像图片和呢称”处,就能进到该客户的个人中心。挑选vip会员订单信息控制模块,能够见到顾客在店面内的时间订单信息。寻找必须改价的订单信息,点一下“改价”按键。

进到到改动价钱网页页面,就可以紧紧围绕“是不是免邮”.“快递费改动”.“产品价格/折扣优惠改动”三大块开展实际操作。最后点一下右上角的“明确”按键,改价取得成功。

2.能够和顾客闲聊。进到千牛卖家的淘宝旺旺控制模块,挑选要想闲聊的顾客。点一下对话框右上角的“云空间”标志,就能根据手动式或全自动的方法,开展微信聊天记录的同歩。

3.开展供应实际操作。为便于管理店面实际操作,斗牛因此早已引进软件:掌上供应管理方法和集成化常用网址:供销平台,让各位朋友根据电脑还可以对订货单支付.管理方法退钱.免费下载商品.关系商品.管理方法产品等实际操作。

4.订阅消息。进到千牛工作台:信息→信息定阅,就可以依据自身的必须,自定定阅买卖.退钱.产品的消息推送。

5.扫描仪送货。进到千牛卖家:交易管理,挑选必须送货的订单信息,按如下图所示实际操作。

千牛卖家实际上便是商家用于清洗淘宝店铺的,这一专用工具特别好用,不但能够拿来和顾客闲聊,还能够利用它和其余的手机软件联络,换句话说,我们可以从千牛卖家进到淘宝生意参谋.消费市场等手机软件。

阅读推荐:

千牛卖家如何进光合作用服务平台?怎么登陆?

千牛卖家自动回复如何设置?千牛卖家有啥用?

千牛旺店买卖必须开吗?有哪些好处呢?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610.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