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抖音小店解绑再绑新店行吗?企业如何入驻?

如今抖音小视频服务平台早已风靡全網了,是很多人必不可少的娱乐软件。当然,一些店家也看到了抖音短视频的发展前途,陆续资金投入抖音开店了。有一些店家就想要知道抖音小店解绑再绑新店开业可以吗?公司怎样进驻?

抖音小店解绑再绑新店开业可以吗?

能够的,但是依据抖音官方的要求,解绑账户是必须180天的。假如要想再次开抖音短视频店,必须递交资质证书,与此同时还必须开展实名验证的,将身份信息与抖音短视频店关联的。

由于抖音短视频每日订单量十分大,而停业审批是必须人工控制,全部步骤繁杂悠长,因此为了更好地避免故意打搅,抖音短视频就要求停业大半年后无法再申请办理小商店,因此停业需慎重。

如果是上年申请办理了停业的,先查询时间间隔是不是已超出6个月,再查询如今是不是合乎再次开实体店的标准。随后去抖音后台申请办理开实体店,递交全新资质证书和原材料。

淘宝企业店进驻步骤如下所示:

1。如果是公司进驻抖音店铺,必须按要求填好进驻店家的基本资料,包含公司法人基本资料和公司行为主体的信息内容,內容一定要真正。除此之外,店家还需要填好公司个人数字证书申请表格,后台管理免费下载,打印出出去,填好。把全部的信息内容拿出来,签名,盖公章,提交。

2.付款认证公司主体信息递交后,抖音平台是会向公司对公账户开展任意付款的。在通道网页页面,店家就可以登陆商户后台,填好接到的支付额度。

3.填好递交完店面付款验证后,下一步便是填好抖音店铺的logo.别的行业的资格和第三方的网店连接。这种原材料会在1-3个工作中日内审批结束,商家请耐心等待。

4.签署了在网上合同书店面审核通过后,就可签署在网上合同书,以后店面才可以一切正常清算。

5.必须交纳订金,抖音店铺还应依照店面挑选的类目交纳订金。若挑选了好几个一级类型,应按选定类型的最大存缴等级交纳担保金。交了订金后,就可以开始营业啦。

抖音小店的数据信息审批相对性也是较为严谨的,不论是公司或是本人,都需要依照服务平台递交数据并保证真实有效,才可以迅速进驻的。

相关信息:

抖音小店刷单有什么用?销售量降低是什么原因?

抖音小店卖1000元扣是多少?附加费收费规范

抖音小店坏损无理由退货服务质量标准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61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