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怎样删除拼小圈邀请?怎么加入拼小圈?

拼圆圈是拼多多平台发布的一个作用,能够和朋友们共享买的好产品,点评或者关注点赞好朋友的共享。那在我们应用拼圆圈传出朋友邀约以后,如不愿邀约了该如何删除邀约呢?

删不上,如今都还没这一作用。你刚点进来的情况下,系统软件便会强烈推荐你一部分的朋友,你仅有经过了她们的朋友验证以后才可以加上这一拼圆圈。

拼圆圈传出的请大家删不掉,可是我们可以删掉拼圆圈附近人,实际操作如下所示:

1.开启拼多多平台,进来主页以后,点一下拼圆圈。

2.进来拼圆圈以后,能够见到附近人,点一下点击查看。

3.进来附近人以后,点一下右上角三点标志。

4.点一下消除位置信息并撤出,弹出框以后,点一下明确。

5.能够见到早已关掉了附近人,必须特别注意的是,假如再度点一下附近人,便会发生,必须再度消除部位撤出,不点一下就不可能发生,依据必须应用。

怎么加入拼圆圈?

1.最先我们要升级自身的拼多多平台版本号,假如版本号太低得话,会出现没法进入的状况。

2.升级到最新版之后,大家开启便会在页面中见见到有朋友邀约各位添加拼圆圈,大家点击查看。

3.点一下她们的邀约之后,就可以见到上边表明的了,大家点一下下边的朋友按键就可以了。

4.但是我们要留意的便是,我们在添加的情况下上边默认设置的便会同歩大家近期选购的物品,...

5.大家还可以点击查看到里边之后,挑选什么能够同歩的,点一下对勾就可以了。

6.同歩后,进到拼圆圈,就可以见到你同歩的商品了。假如加好友,还能够听到她们同歩的商品。

应用拼圆圈或是较为安全性的,由于拼圆圈只为自己和盆友看,他人看不见。假如购买了私人用品,动态性不容易自动同步到社交圈里面。假如大伙儿不愿应用了拼圆圈了,还可以直接将之关掉掉。

阅读推荐:

拼圆圈有哪些弊端?益处有什么?

拼圆圈如何终止添加好友?拼圆圈有什么作用?

拼多多新人大红包在哪儿?怎样邀请好友得红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1/3759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