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活动水印怎么还原?添加的水印怎么没了?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便是为了更好地避免别的淘宝商家盗图的合理方法之一,许多的店家在设计图片时也都是会有加水印的习惯性。可是偶尔会把加上好的图片水印误删除了或是一不小心改动了,又或是是搞好的图片水印,結果在淘宝网里边无法显示。碰到这种状况如何解决呢,下边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淘宝活动的图片水印假如误删除了或者改动的,确定了就不能复原的,只有再次加上了。实际加水印的办法如下所示:

(1)最先登陆到淘宝卖家账户,如何进入到【千牛卖家核心】-【图片空间】-【更多设置】-【图片水印设定】之中,以后挑选相对应的水印图片或文本图片水印。

(2)对图片的图片水印开展再次加上,就需根据当地的形式开展上传照片水印模板,提交后还可以依据照片的展现部位和实际效果调节实际效果,在其中高宽规定为400px。店家还可以利用点一下图片水印方法开展变小和拖动实际操作。

(3)在传照片时,也以启用提交网页页面上边的“加上水印图片”的方法来动开展图片水印的加上。

加上的图片水印如何没有了?

1.在图片空间设定好图片的图片水印之后,必须启用加水印选择项,那样设定图片水印才表明在提交的照片之中,不然即便提交取得成功也不会表明。

2.发生打开图片室内空间,照片网页页面为空缺状况便是由于照片正中间的图片水印有回车符,提议店家对图片再次设定图片水印,不必有自动换行回车键等标识符。

实际操作流程:进到到【千牛卖家核心】-【图片空间】-【宝盒】-【设定图片水印】,在“加上文字图片水印”之中再次键入必须加上的文字图片水印就可以。

3.若在设定图片水印时显示提醒“图片水印参数不正确”状况,是由于淘宝卖家应用了以前旧版图片空间软件,必须卸载更新后应用最新版本实际操作才可以处理,并且淘宝卖家一天只有改动10次图片水印。

4.若店家必须在照片中建立水印图片的必须从当地上传照片水印模板,规定水印图片高宽不可以超出400px,在提交后可以依据展现实际效果调节水印图片的文部位和尺寸。照片能够在提交应用时应用“加上水印图片”回馈活动全自动打上图片水印。

之上便是有关淘宝活动图片水印怎么还原及其加上的图片水印如何没有了,添加图片水印能够合理的避免照片失窃,图片水印店家在设计图片时就尽可能再加上图片水印吧。

相关信息: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软文怎么写?有什么方式?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如何设置?设定步骤是啥?

淘宝活动图片水印价钱如何做?要注意什么?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77796.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