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发不了货怎么申请赔付?步骤介绍

我们在淘宝网买了物品以后,只必须等待店家送货就好了。一部分店家会设定特定的发货时间,朋友们要看清。那淘宝网发不上货怎么申请赔偿?

1、假如在3日内,大家多次联络商家送货也没有获得回复,那麼我们可以在订单详情网页页面递交退货退款,退钱会迅速便会退到支付宝帐号内。

2、此外还能够进到到【我的淘宝】-【已购买到的商品】中寻找沒有送货产品,挑选【举报商家】-填好相应的原因和递交凭据,例如是购买记录、与商家交流的纪录等。

3、如果是商家依然沒有商谈实际操作,便会自行进到【淘宝网干预解决】,网店客服会在2-3个钟头内出示解决的結果。依据服务平台的标准,将合同违约金赔偿到咱们的银行账户里。

不送货如何赔?

若商家未在淘宝网要求的七十二小时内送货,独特活动内容阶段以外,假如顾客举报了商家,顾客会获得对应的赔付。一般状况下,顾客可以得到的赔付需看实际的服务平台:

1、淘宝网店赔付提交订单额度的10%,最大不超过100元,例如在淘宝店购买1万元的产品,假如店家未依照要求時间48钟头送货,就可以举报他,而且获得100元的赔偿。

2、天猫店铺赔付提交订单额度的30%,最大不超过500元。换句话说在天猫店购买1500的产品,假如店家未依照要求時间48钟头送货,就可以举报他,而且获得500元的赔偿。

总体而言,淘宝网发不上货,客户可以寻找此笔已支付但都还没送货的订单信息,点一下举报店家,填好相应的原因递交就可以。或是立即申请办理淘宝网干预,也是能拿到赔偿额度的。

阅读推荐:

淘宝网已送货如何退款申请步骤?商家拒绝接受该怎么办?

淘宝网常常提交订单不支付有影响吗?不支付会送货吗?

淘宝闲鱼多长时间不送货会撤销合作?还有哪些方法?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112/384318.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