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京喜拼拼全额返是真的吗?怎么返?

伴随着京喜平台的迅猛发展,如今也发布了京喜拼拼,并且也发布了多种多样的主题活动,大伙儿是不是了解京喜拼拼的全额的返主题活动是不是确实呢?应当要怎么返呢?

谈起客户在京喜这一社区电商平台服务平台提交订单就可以接到返利,实际上是有这一个主题活动的,只不过是主题活动时间是有限定的,对于实际的一个状况如下所示:

1、客户在京喜平台买东西提交订单完成后(若为开跟团的方式,则拼团参团就可以参加返大红包,若为独立选购,则交易成功就可以参加返大红包),在订单信息页,点一下“返大红包”可打开此笔订单信息的返抢红包活动,主题活动开始后还有机会得到大红包。

客户进到主题活动可最先得到一笔基本返大红包,剩下京东红包可根据邀请好友帮返或达到目标得到,单量越多,得到的返大红包就越大。

2、每一个帐户每一个当然日仅前10单可参加返抢红包活动且返大红包总金额不超过50元,超过限定当日不会再具备返大红包资质,次日零点修复,每一个当然月返大红包总计额度不能超过200元(提交订单即记入10笔订单信息及大红包信用额度内,提交订单后撤销合作也将记入10笔订单信息内及大红包信用额度内)。

如何返?

1、京喜微信小程序

京喜小程序上,有基本返大红包和做任务返红包二种。

基本返大红包:客户在京喜微信小程序内付款取得成功带“返XX元”的拼团订单信息后,点一下大红包“返”字,便可得到第一笔大红包奖赏;

做任务返大红包:客户可根据达到目标(包含但是不限于每日打卡签到、逛门店/主题活动/产品、将「京喜」加上到我的小程序、关心京喜微信公众号)得到大红包。

2、京喜APP、京喜手Q买东西

基本返现钱:客户在京喜APP内付款取得成功带“返XX元”的拼团订单信息后,点一下大红包“返”字,便可得到第一笔现钱奖赏;

助推返现钱:客户邀请好友帮返,每一个朋友帮返取得成功,则进行的客户还有机会可再得到1笔现钱返利,帮返取得成功的朋友还有机会得到现金红包奖赏。

留意:京喜APP可分享到微信自然环境下进行助推,京喜手Q买东西仅手中Q自然环境下进行助推。

京东京喜返利标准是什么?

1 、限定限量“全额的返利”:客户选购带“返全额的”标识产品取得成功后,根据朋友助推或做任务的方式可以得到所有返金额;返利日当日有5场全额的返,每一个场数同一个帐户仅限于选购1件;

2、限定限量“巨额返利”: 一部分特定产品返利占比高过日常返金额,根据朋友助推或做任务的方式可以得到能获得比日常更几倍的资金奖赏;巨额返利为限定限量主题活动,抢完修复一般返利。

3、前3单每单返3元大红包:11月1日当日选购带“返¥**”标识的产品且订单金额超过3元,前3单每单还有机会得到额外奖励3元;一共有机遇附加得到9元返利大红包。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465.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