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 搜索

热搜词

热门文章

淘宝扣分什么在哪查看?扣分规则有哪些?

说白了无规定没有规矩,每一个服务平台都是有每一个服务平台的规定,尤其是淘宝网那样的电子商务平台,每个淘宝卖家们都必须去遵循才行哦,诸位淘宝卖家们了解淘宝网罚分哪些在哪儿查询吗?

1、最先进到淘宝并登陆自个的帐号和登录密码,点一下左上方淘宝帐号进到。

2、进入下面页面后,见到左侧有一栏表明所有作用,能够看见我的积分,点一下进入可以查询淘宝积分纪录。向下点一下评价管理,则能够看见自身的信誉積分多少钱,及其全部罚分纪录。

3、随后会出去那样一个网页页面,我们可以见到全部的積分新项目及其罚分纪录。包含淘宝卖家给顾客大的中评恶意差评五星好评也一目了然。好评便会大大加分,淘宝差评则会扣分。能够看见这一网页页面顾客是有121積分的,沒有恶意差评罚分。

扣分标准有什么?

淘宝网违反规定分成:一般违反规定(A类违规)和比较严重违反规定(B类违规)。

彼此之间违反规定做到12分或是以上均可被惩罚。 而在其中的B类违反规定也就是比较严重违反规定做到48分将封禁解决。

一般违反规定惩罚(A类违反规定):有店面屏蔽掉、限定商家不可以公布与改动商品、淘宝直通车冻洁、消费者保障冻洁。大大的危害商品排行,进而影响到商家买卖。

淘宝网比较严重违反规定惩罚与一般的一样。 不一样的是。做到48分始终不可以解除限制。

诸位淘宝卖家们,您淘宝开网店了之后,一定要准守有关的商家规则才行哦,不然假如发生违反规定状况店面便会被惩罚,罚分一年假如罚分做到一定总数便会将人们的店面封闭式的!

文章地址:https://www.ruzw.com/html/202201/388519.html

声明: 该文观点仅代表专栏作者本人,RUZW电商运营网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赞 | 0
圈子
加RUZW运营微信
  • RUZW官方运营号
  • 电商运营网
  • 加入大牛电商运营交流群!